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光熠熠!寡姐罗南塞隆齐聚奥斯卡红毯争奇斗艳

Esther 2020.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00      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于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斯嘉丽·约翰逊西尔莎·罗南劳拉·邓恩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一众明星亮相红毯,现场星光璀璨,现在就来跟随小电君先睹为快吧!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惊艳亮相红毯,她身穿一条银色长裙,秀出美背纹身,性感美艳。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双提名是对她极大的肯定。


劳拉·邓恩一袭流苏拼色长裙亮相,大方向媒体微笑示意,她也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


 西尔莎·罗南身穿拼接色吊带礼服长裙,深V设计微露美胸,波浪束腰更十分有设计感。红毯上,罗南亲切的与粉丝打招呼,举手投足间尽显精灵般俏皮可爱。



查理兹·塞隆一袭开叉黑色吊带长裙亮相红毯,大秀好身材,犹如黑天鹅般高贵典雅,她也获得了本届最佳女主角提名。



此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奥斯卡的娜塔莉·波特曼在穿着上稍显保守,选择了抹胸长裙搭配黑色披风外套,端庄雅致,为红毯上的“女主角们”让路。



鲁妮·玛拉选择的红毯战袍颇具设计感,上半身镂空蕾丝凸显性感好身材,下身涟漪状长裙匠心独运,温婉动人,淑女气质足。


斯派克·李身着带有“24”标志的紫色西装,以表达对科比·布莱恩特的怀念。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凭借《痛苦与荣耀》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上届影后奥利维亚·科尔曼身穿一袭深蓝丝绒长裙亮相红毯,女王范十足。


     

 艾美奖视后茱莉亚·路易斯蓝裙大方秀美背,造型利落简洁,典雅大方。

      

比利·艾利什身穿白色粗呢夹克搭配阔腿裤,对镜俏皮吐舌,发色吸睛。


      

“情侣档”《婚姻故事》导演诺亚·鲍姆巴赫《小妇人》导演格蕾塔·葛韦格携手甜蜜登红毯,二人也将在本届奥斯卡中正面交锋。

      

本届奥斯卡头号种子选手《1917》的导演萨姆·门德斯西装革履闪耀登场,获得极高呼声。

     

  吴珊卓身穿裸色闪片花朵长裙亮相,气韵优雅。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好莱坞往事》入围最佳男主角,一袭黑色西装亮相。

      

布拉德·皮特凭借《好莱坞往事》入围最佳男配角,此前已横扫多个风向标大奖,成绩瞩目。

“一对老伙计”《爱尔兰人》主演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共同亮相,二人一位打领带,一位系领结,笑对镜头,老绅士范儿十足。



凭借《小丑》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华金·菲尼克斯身着黑色西装打领结出席,他被看作是本届逐奥大热门。



 汤姆·汉克斯携妻子一同亮相红毯,他身穿丝绒西装,头发虽有些花白,但依然精神十足。此次他将以颁奖嘉宾和提名者双重身份出席。


看过了本届奥斯卡红毯造型,本季潮流风向标你成功get了吗?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