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李塞隆斯科塞斯 得知奥斯卡提名他们的回复亮了

mia 2020.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已于近日出炉。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查理兹·塞隆汤姆·汉克斯亚当·德赖弗等获得提名的电影导演、演员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提名感受。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最佳男主角提名

感谢学院的认可,能让我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获得提名。《好莱坞往事》是对洛杉矶这座城市的敬词。我在其中饰演了一位遭遇生涯危机的演员,在好莱坞电影行业的巨大变革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这部电影致敬的是每一个电影人。电影是充满力量的、自由的艺术表达形式。《好莱坞往事》和所有获得提名的电影一样,都充满了原创性和感染力。我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

查理兹·塞隆:最佳女主角提名

出演《爆炸新闻》是我演艺生涯的高光时刻之一。我希望电影里的故事在现实中未曾发生。我为整个团队感到骄傲,我们一同用优雅、感性又充满人性的方式讲述了这个故事。

(注:《爆炸新闻》讲述了2016年福斯新闻台高管罗杰·艾尔斯被曝光了性骚扰丑闻,女主播梅根·凯利(查理兹·塞隆饰)和格雷琴·卡尔森(妮可·基德曼饰)都遭遇了罗杰·艾尔斯(约翰·利特高饰)的骚扰,这起事件在当时的媒体界引发轩然大波的故事。)

杰昆·菲尼克斯:最佳男主角提名

能与这些演员一起获得提名,我深感荣幸。学院的鼓励一直激励我在事业上不断前行。我也要恭喜与我一同入围的演员们,他们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看到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马丁·斯科塞斯:最佳导演提名

《爱尔兰人》能获得这些提名,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为这部电影付出了所有的爱和努力。能获得这些认可对我们意义重大。

亚当·德赖弗:最佳男主角提名

我很荣幸能代表《婚姻故事》团队,并与这么多我敬仰的演员一起获得提名。

西尔莎·罗南:最佳女主角提名

《小妇人》能获得学院的认可,我感到非常兴奋。我非常感恩能参演这部电影,更不用说获得奥斯卡提名了。感谢同行们能欣赏这部我挚爱的电影。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7:00,1905电影网将独家视频直播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及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