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上映 正片舞蹈片段抢先看

2020.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2      建议WIFI下打开

《紫罗兰永恒花园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曝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备受期待的京都动画大银幕新作《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同时,影片曝光了一段薇尔莉特跳舞的正片片段,薇尔莉特身穿帅气礼服,英气勃勃。

影片中,主人公“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接到了一份新的工作,她被委托教导贵族私生女艾米。从横眉冷目到无话不谈,薇尔莉特改变了自卑孤僻的艾米,也成为了她最好的朋友。

有着“京都出品,必属精品”的京都动画,一向以细腻的画风、优良的制作见长。《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自动手记人偶》也延续了京都动画制作精良的一贯特点,绝美的画面让影片的每一帧都足以成为一张壁纸。另外,影片的配乐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入耳不忘。据悉,本片作为此系列动画的大银幕新作,在日本限定上映3周就取得了8.2亿日元的票房成绩。

新年到来之际,薇尔莉特接到了新任务,而京都动画也再次出发。《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期待大家走进电影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