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涛迷局》八大看点 “星际CP”打造最强悬疑

2019.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斯蒂文·奈特执导,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悬疑犯罪影片《惊涛迷局》将于12月2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二人时隔5年再度“强强联手”让电影《惊涛迷局》成为今冬不得不看的悬疑犯罪大片。


看点一:“星际CP”时隔5年再合作 


《星际穿越》后,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再度“合体”为观众献上《惊涛迷局》。影片中,安妮·海瑟薇将变身双面“致命女人”,精心布下“谋杀亲夫”的致命陷阱;马修·麦康纳则饰演一位“硬汉船长”,癫狂而偏执,在对世界的质疑中不断追寻真相。此次,两位好莱坞“戏骨”的二度合作与极具颠覆性的表演可谓是本片的最大亮点。



看点二:奥斯卡级别“神仙阵容”强势集结


除了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两位奥斯卡得主的二度合作,影片中的配角阵容也堪称豪华,而且还是中国观众的“老熟人”:曾在《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中饰演青年科学家的杰森·克拉克、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超人养母的戴安·琳恩,以及曾在《速度与激情7》中出演反派犯罪集团头目的杰曼·翰苏,他还因在国内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中饰演“葛老”一角而被国内观众熟知。几位奥斯卡级别大咖强势集结,同台飙戏十分过瘾。


看点三:金牌编剧自编自导品质保证


影片导演斯蒂文·奈特,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提名及多个国际大奖提名,备受业内人士的肯定;他的代表作品《浴血黑帮》更是被粉丝们称为难得一见的“神剧”。有了金牌编剧对电影的保驾护航,影片的故事性与悬疑氛围有了极大的保证,外加好莱坞黄金卡司组合,相信观众们可以尽情享受一个令人脑洞大开的故事。  


看点四:脑洞大开突破想象局限


安妮·海瑟薇饰演的“致命女人”与马修·麦康纳这位小岛渔夫之间的“神秘关系”对应普利茅斯这座“神秘海岛”,这背后究竟深藏着怎样的真相?影片的每一分钟都在撼动观众的世界观,颠覆传统的认知与想象。


看点五:线索细思极恐环环相扣


灯塔照常亮暗、闹钟准时响起、总是钓不上的那条金枪鱼、只显示普利茅斯小岛的地图……小岛的古怪之处让人摸不着头脑,看似普通的细节也许就是揭秘真相的钥匙。


看点六:高能反转拍案叫绝


当观众以为故事朝着“美女复仇”的走向前进时,导演出其不意将“家暴”展现在眼前,而当你以为这是一个“谋杀现任”的阴谋故事时,电影又用细思极恐的细节告诉你所见并非真实。反转方式独特,表现手法精妙至极。


看点七:直面人性意味深长


“家暴到底应该怎样应对?”“杀戮能否唤回正义?”“理智与情感之间该如何选择?”影片用一场悬疑之旅将故事中的每个人层层裹挟,逼迫他们面对血淋淋的“杀戮”并做出自己的决定,人性以最真实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



看点八:深刻主题直击社会痛点


《惊涛迷局》借悬疑犯罪的外壳,聚焦“家暴”以及这一命题之下的婚姻关系、亲子关系等社会问题,暗示现实生活中的困顿。虚实结合,深刻的立意。


据悉,电影《惊涛迷局》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