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涛迷局》曝终极海报 安妮·海瑟薇被“家暴”

2019.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由斯蒂文·奈特执导,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主演的悬疑犯罪影片《惊涛迷局》发布终极海报。画面中令人瞩目的巨大“神秘人影”似乎背向观众,而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竟然置身于这位“神秘人”面前的大银幕中。搭配整张海报黑暗阴沉的风格,令人细思极恐,引发了大批影迷对电影内容的关注与讨论。据悉,电影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



巨大“神秘人影”身份成谜 安妮·海瑟薇马修·麦康纳藏身“代码世界”


在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安妮·海瑟薇与马修·麦康纳似乎置身于一台电脑显示器中,两人身后是一片大海。看似静谧的背景画面中却隐约可见一连串的“诡异代码”似乎是在向观众传达某种隐藏的“秘密信息”。


而占据了整张海报巨大篇幅的 “神秘人影”则似乎在静静观望着所发生的一切。再结合“神秘人影”身旁的灯塔、游戏手柄、键盘等神秘物件,以及海报上“越怀疑世界,越接近真相”的标语,令人细思极恐。


悬疑片外壳下深藏现实话题 安妮·海瑟薇:“你会看到一个受尽折磨的灵魂”


影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硬汉船长”(马修·麦康纳 饰)与“致命女人”(安妮·海瑟薇 饰)之间的关于真相与救赎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除了悬疑、科幻、犯罪等元素,还聚焦“家暴”“原生家庭”“婚姻关系”“父子关系”等大众关注的社会热点话题。刺激烧脑的悬疑外壳下,不仅给影片赋予了极具悬念意味的设定,更深藏“意味深长”的情感价值观。



影片中,安妮·海瑟薇扮演一位被愤怒和暴力、痛苦绝望所折磨的“蛇蝎美人”,无法承受痛苦的她请求前夫——马修·麦康纳所饰演的船长帮她完成“谋杀亲夫”的计划。看似“金发甜心”的安妮·海瑟薇实则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致命女人”。为了完美诠释这一角色,安妮·海瑟薇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功,不仅亲自去采访有“家暴”遭遇的女性,还阅读了很多相关书籍资料。


电影《惊涛迷局》将于12月20日在全国上映,神秘小岛的秘密即将揭晓。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