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好莱坞大片《星际探索》上映 科幻神作先睹为快

2019.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4日,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宣布提档,将于12月5日18点抢先登陆全国院线。该片被英国著名电影杂志《视与听》(Sight & Sound)收入2019年50部最佳电影片单,网友纷纷表示岁末补课清单出炉,“片单存下来,一部一部看”。另外,前两天发布的终极预告和海报中瑰丽酷炫的太空历险画面,更是吊足网友胃口。

英国权威电影杂志《视与听》(Sight & Sound)评选的“2019年最佳电影TOP50榜单”,由100名作者投票选出,排名有先后之分。《星际探索》位列第27位,成功挺进TOP30。这也是影片继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收获烂番茄84%和MTC均分80的傲人成绩之后,再获海外权威媒体肯定。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还被视作2020冲击奥斯卡的种子选手。

《星际探索》由詹姆斯·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2月5日18点提档上映,年度最佳片单从这一部补起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