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吹哨人》办首映礼 雷佳音被称“平凡的渣男”

北风 2019.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平凡的渣男。”12月3日,《吹哨人》北京首映礼的主创映后见面会上,主持人如此调侃雷佳音片中角色的形象特征。当雷佳音为汤唯选择角色形容词时,却发出“为什么没有渣女选项”的灵魂拷问,引来现场一阵哄笑。

见面会的高潮部分,出现在雷佳音与汤唯互送礼物环节。汤唯送给雷佳音一副亲手裁剪的“蝙蝠侠”眼罩,而雷佳音第一时间当成了口罩来带。雷佳音娱乐圈“宝藏男孩”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

作为回礼,雷佳音现场先是送给汤唯一副片中同款特工墨镜与一条项链。在众人的起哄中,雷佳音亲手给对方带上了项链。在汤唯的追问中,雷佳音表示这是第一次给人戴项链。

“觉得她长得像小浣熊,这也是送给她这个礼物的原因。”随后,雷佳音又送出了一只玩偶小浣熊。但现场观众一致认为,雷佳音更像这只小浣熊。这场首映映后发布会,雷佳音贡献成了现场欢乐的“源泉”。

除了互送礼物外,雷佳音与汤唯还与观众分享了对片中角色的理解。“平凡的好人”与“觉醒”,分别成为他们定义片中角色形象的标签元素。

据了解,影片将于12月6日公映时,当天共有11部新片同时上映。面对竞争压力,导演薛晓璐用“忐忑”两字形容了当前心情。

雷佳音与汤唯这对银幕新搭档,将会有怎样精彩的演出?影片正式公映时,答案就将揭晓。

文/北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