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19最美表演首曝海报:千玺眼神深沉胡歌儒雅依旧

2019.12.02 来源:新浪娱乐

易烊千玺“最美表演”海报

胡歌“最美表演”海报

       新浪娱乐的年度重磅策划“最美表演今”年也如约而至。邀请10位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演员,用“最美表演”呈现精彩短片,每年从人物海报剪影公布就开始受到万众期待,今日(12月2日),2019年“最美表演”首度曝出两张演员的揭名海报:不断用演技突破带来无限惊喜的青年演员易烊千玺[微博]和塑造经典角色无数的青年演员胡歌[微博]。
2019年的易烊千玺除了在唱跳方面稳步成长以外,在影视方面的作品更是挑战了无限可能,光芒难掩。《长安十二时辰》易烊千玺饰演的是“救长安于危难”之中的天才少年李必,作为司丞,李必在尚轻的年纪身承重任扶国危机,长安难,其咎自担,少年李必赤依存,搭档雷佳音[微博]、周一围[微博]等资深演员且第一次担当主角,易烊千玺饰演的“李必”已然获赞无数。如果说《长安十二时辰》是易烊千玺演技的第一次成长,那么电影《少年的你》更是让易烊千玺的演技迎来了“成人礼”。片中他饰演的刘北山,抽烟,纹身,打架,看似叛逆,但对于想要保护的人有着最柔软的内心。大量特写的镜头,大量内敛走心的情感波动,易烊千玺不仅颜值帅到炸裂,演技更是一样惊艳四座,超高的票房也成为易烊千玺从爱豆到演员成功转型的极佳证明。在最新曝光的”最美表演“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着西装,儒雅帅气,以手指抵颚,眼神有着超越少年人的深沉,易烊千玺这次会继续饰演少年人还是会突破自己接受新的挑战,让人期待。
在电视剧中塑造无数经典角色的胡歌,近年也开始转战大银幕,从《你好,之华》开始,暌违大银幕多年的胡歌开始在电影界发力,电影《攀登者》中,胡歌饰演的1975年首批备战攀登珠峰“小三侠”之一的杨光获赞无数,在其中饰演“亡命之徒”周泽农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更是未播先火,在即将上映的陈可辛的《李娜》中饰演李娜“背后的男人”姜山也引发无数期待,正如张译[微博]在《南方车站的聚会》的映后见面会所言:“胡歌的电影春天就此开启了。”在此次发布的最美表演的海报中,梳着背头的胡歌,身着一套复古西装,垂眸含笑,胡歌会在最美表演中继续延续儒雅本色亦或是将有新的尝试,让人拭目以待。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