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歌空降李佳琦直播间 直播带货电影票成新主流?

mia 2019.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所有女生,听我的,买它!”最近频频登上热搜的网红带货博主李佳琦的直播间即将迎来三位特殊嘉宾。《南方车站的聚会》主演胡歌桂纶镁和导演刁亦男将在明日(12月4日)晚九点现身李佳琦直播间。这一活动是该片线上路演活动之一,将在线发起抢购电影票优惠券的活动。

这已经不是院线新片第一次选择与购物平台联动,在直播中售卖电影优惠券了。就在上个月电影《受益人》的宣传过程中,主创大鹏柳岩和导演申奥也曾“空降”主播薇娅的直播间,售卖“0.1元电影购票优惠券”(可凭该资格券以19.9元优惠价购买《受益人》电影票)。当时,直播时长约为40分钟左右,116666张优惠资格券分三次,在累计20秒内售完。

11月29日晚,电影《吹哨人》主演汤唯雷佳音也曾现身“多余和毛毛姐”的抖音直播间,一起同观众直播互动,并发布优惠电影票福利。观看直播的观众可直接通过直播间的猫眼小程序完成购票。

刘嘉玲李湘王祖蓝朱一龙、周震南、赖冠霖、卡戴珊,网络直播带货大军中出现了越来越多明星的身影。在“万物皆可带”的潮流之下,网络直播间也逐渐成为电影宣传的“新渠道”和必争之地。电影主创联动带货网红,究竟能给电影带来多少实际的宣传效果和票房收益,《南方车站的聚会》这样的文艺片是否适合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模式,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数据和实例佐证。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