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2》强森大闹婚礼 告诉你结婚的真谛

2019.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00      建议WIFI下打开

《勇敢者游戏2》曝“大闹婚礼”视频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即将于12月6日全国上映,影片主演“巨石”强森率领勇敢者战队再次集结,这一次游戏世界全面失控,关卡难度直线飙升,视觉奇观重重升级,四人随时命悬一线。片中主演强森与丹尼·德维托默契配合,戏外趣事多多相处融洽,竟一同“出席婚礼”送上惊喜,尽显逗趣一面。

“大闹婚礼”视频强森亮相婚宴现场  一展歌喉代表勇敢者送上美好祝福

今日,《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一支“大闹婚礼”视频,饰演勇石博士的“巨石”强森与饰演艾迪爷爷的丹尼·德维托在出席记者招待会期间,制造了一次意外惊喜事件。两人夜晚举杯,玩兴大起,一同边唱情歌边走进婚礼现场送上惊喜,立即引起全场欢呼,强森代表勇敢者为新人献上祝福,氛围其乐融融一片温馨。结束后,两人还给观众留下一句非常具有“实用价值”的人生格言,尽显幽默本色。

最萌身高差组合默契十足  戏里戏外惊喜刺激不断

强森与丹尼·德维托在片中有着十分奇妙的合作形式——斯宾塞与外公艾迪先后附身于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所以强森模仿丹尼·德维托成为这一部电影中的最大看点之一。勇石博士强壮的身体却被一个刚做完臀部手术的暴脾气啰嗦老爷爷附身,两个元素结合在一起创造出非常多反差性极强的喜剧效果。道恩·强森也表示:“模仿丹尼·德维托这个人的个性精华和微妙细节,是我作为一个演员拥有的最棒体验了!”

演员亲自挑战高难度动作戏 《碟中谍》特技指导力求“惊险有趣”

众所周知,这一次的勇敢者游戏世界关卡难度升级,更多凶猛野兽与强大敌人陆续出现,勇敢者们必须协同作战迎难而上,完成更多高难度动作的挑战。为给观众带来逼真刺激的震撼效果,大部分危险场面演员们都亲自上阵进行实拍。强森将带队徒手攀爬雪山,飞沙走石中极速飙车,还要与凶恶敌人近身肉搏;饰演“性感打女”的凯伦·吉兰也毫不示弱,一直在片场苦练双节棍,最后亲自完成一整套动作戏,一人独战群敌,连强森也表示震惊。曾参与电影《碟中谍》系列的特技指导为拍摄出逼真刺激又有趣的动作戏倾尽心力,与演员默契配合。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语言学家”凯文·哈特、“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勇敢者四人组再次集结,进入全面失控的未知世界,面对难度爆表的危险关卡,强森领队挑战极限搏命逃生。影片将抢先北美于12月6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开启!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