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2》办中国观影会 内地票房突破4亿元

2019.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11月22日同步北美在内地公映。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包括北京的五个城市举办观影会,经过长达六年的精雕细琢,席卷全球现象级IP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在影院拉开帷幕,带领观众走出晶莹剔透的阿伦黛尔王国,前往一个更波澜壮阔的宏大魔法世界。


《冰雪奇缘2》票房表现抢眼,在率先开画的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全部登顶首周末票房榜,目前该片的全球总票房已突破3.5亿美元,在中国内地的票房也已经突破4.1亿元人民币,轻松超越首部2.99亿的内地总票房成绩。

《冰雪奇缘2》由前作及《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自启动以来始终牵动着全球影迷的眼球,在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的逐帧强化下,冰雪魔法世界如画卷般铺开,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神秘斑斓的魔法森林充斥着观众的视野。当晶莹剔透的雪花在大银幕上璀璨绽放,冰晶似的神秘水马与美人鱼般的艾莎在银幕上无言对望,美到窒息的画面令观众全心沉浸其中。

除了帧帧如同壁纸的绝美画面,让观众更为倾倒的则是IMAX将“声临其景”之感放至最大的绝美音效,魔法森林中的飓风、迷雾、火焰生动呈现于观众耳畔,如同和艾莎与安娜共同踏入未知的冒险。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