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首日开画收1950万!丹尼尔克雷格已尽力,“007邦德”扛不动票房

2019.11.30

最近几周连续有好莱坞大片推出,但票房成绩总体上不及国产片,也就迪士尼《冰雪奇缘2》亮眼了一下。今天周五又迎来新一轮电影,结果国产片无悬念登顶夺冠了,葛优赵薇《两只老虎》击败了同期进口大片。本轮好莱坞电影《利刃出鞘》其实不弱,影片由英国巨星丹尼尔·克雷格主演,遗憾的是“007邦德”挑大梁观众竟然没买账。

《利刃出鞘》是由莱恩·约翰逊执导,丹尼尔·克雷格、克里斯·埃文斯、迈克尔·珊农、杰米·李·柯蒂斯等主演。影片围绕着一个不甚完满的家庭展开,这一家人聚在一起庆祝家里长辈(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饰),也是一个知名犯罪小说作家的85岁生日。但小说家在派对举行不久之后就死了,这场聚会也从这一刻开始变得越来越糟……

《利刃出鞘》明星阵容很强大,“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和“007邦德”丹尼尔·克雷格在国内都是家喻户晓,但当下市场低迷他们也无能为力。该片投资4000万美元成本不算高,而且口碑方面也不错,全球最终票房收回本盈利应该是没什么难度的。北美大本营首日就进账了846万美元,而业内预测首周能收2500-2900万美元,再算上海外市场的票房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

《利刃出鞘》国内的票房表现较为一般,院线也不支持,看来不是超级大制作影院没胃口啊!今天排映规模仅4.77万场次,场均13人次上座率也一般,如果周末不爆发那最终票房可没什么指望了。目前实时进账1950万元(截止23点48),全天完整也就2000万出头吧,这个成绩可不是优秀进口片该有的表现,“美国队长”联手“007邦德”竟然扛不动票房。

《利刃出鞘》首日开画收1950万只排名第三位,票房还不及老片《冰雪奇缘2》,克里斯·埃文斯,丹尼尔·克雷格已尽力。该片国内口碑很爆棚,豆瓣高达8.4分,为何票房就是卖不动呢?小编觉得主要还是题材问题,好莱坞电影如果没了特效大场面加成观众是没什么兴趣的,这类剧情片不足以吸引大家进场。

结合当前的市场看,该片内地最终能冲破1亿就算很成功了,这部电影收票房还是得靠本土和欧洲市场。按三倍票房成本算,也就是要收1.2亿美元才能保本,以它这么爆棚的口碑看完成这个目标应该没问题。丹尼尔·克雷格凭借“007邦德”爆红全球,克里斯·埃文斯也是漫威巨星,可惜国人对外国明星没什么兴趣,观众关心的是看影片是否是“大片”。

《利刃出鞘》导演拍出了高水准,影片整体表现还是很惊喜的,即便有些点可以猜到的但设计得很有张力,没有为了反转而反转。有观众评论说:剧情紧凑还不缺幽默,悬疑片中的年度最佳,结局的“My house...”全场大笑哈哈哈哈!“看的真爽!!好多年没有这么紧凑的电影了!”。

《利刃出鞘》质量过硬,只是内地开画票房有点扑街可惜了,要知道该片可是有两位巨星压阵。“美国队长”联手“邦德”也扛不起票房,对此你怎么看?本片要是在火热的档期公映票房可能会好一点,毕竟口碑爆棚可以走后劲路线,可如今市场低迷影院客流不足,它要想逆袭票房大卖太难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