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亨利·卡维尔回忆007试镜输给克雷格:当时我太胖

Dante 2019.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亨利·卡维尔早年主演作品《惊天战神》

1905电影网讯 从2005年起,丹尼尔·克雷格就成为了“007”的第六任扮演者,事实上亨利·卡维尔一直是下任“007”的热门人选,而当年他也是丹尼尔·克雷格的竞争者之一。近日亨利再次谈起了当初的选角失败理由。

《超人:钢铁之躯》中的亨利·卡维尔

虽然亨利在很多场合谈起过这段旧事,并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不过都没有这次讲得详细。亨利说:“我记得当时导演马丁·坎贝尔说,‘亨利看上去有些胖乎乎的’。我不知道该怎么训练或者节食,但我很高兴马丁指出了这些问题,因为我对真相做出了很好的反馈——这也让我(身形)变得更好。”

《007:无暇赴死》

这真相或许出乎很多人意料,亨利·卡维尔接演超人后也一直以健美的身体为大众熟知。不过在那次007的选角意外后,两人的事业发展得都不错,丹尼尔·克雷格主演的《007:无暇赴死》已定档2020年上映,而亨利·卡维尔的新剧《巫师》也将于12月20日上线播出。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