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信心满满!《巫师》首季未播即宣布续订第二季

Dante 2019.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关注的奇幻美剧《巫师》(又译《猎魔人》)首季还未开播,Netfllix就宣布提前预订第二季,该剧执行制片人劳伦·希斯里奇(Lauren S. Hissrich)也同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看来制作方对该系列信心满满。

Netflix官推帐号表示:“杰洛特的冒险旅程才刚刚开始......”劳伦则写道:“我满怀激动地宣布:杰洛特、叶奈法和希里将在第二季中回归展开更多冒险。我为《巫师》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所取得的成就而自豪,迫不及待地想让全世界观众和我们一起继续深挖并享受这些故事了。”

此前劳伦就曾表态,她为《巫师》系列规划了整整7季,看来这种长远想法并非没有可能。据悉,《巫师》第一季共有8集,今年12月20日开播。第二季将在2020年初开始制作,预计2021年上线。

主演亨利·卡维尔复刻游戏《巫师3》“名场面”

美剧《巫师》改编自波兰同名畅销小说,国内官译《猎魔人》,是以狩魔猎人“白狼”杰洛特为主角的系列奇幻作品。由波兰游戏公司CD Project Red制作的同名单机游戏已推出三代,知名度与传播度比原著更高,在世界各地拥有大量拥趸。

文/Dante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