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小黑战记》票房破3亿 高燃酷炫打斗片段曝光

2019.09.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20      建议WIFI下打开

《罗小黑战记》曝正片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国漫《罗小黑战记》截止目前总票房已成功突破3亿大关,作为一部二维动画可以说成绩喜人。影片自上映之后收获超高口碑,持续称霸各大平台口碑榜第一,豆瓣评分8.2、猫眼评分9.3、淘票票评分9.1。影片日前曝光了一段正片片段,展示了人类最强执行者无限的惊人战斗力与技能,也展现了影片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戏和超燃的打斗场面。

无限武力值爆表 打斗场面酷炫流畅

在电影曝光的正片片段中,人类最强执行者无限穿梭在城市的楼宇之间追击妖精目标。他表情冷酷,霸气十足,利用自己控制金属的能力在电光火石间将对方干净利落地解决。虽然这次官方释出的片段时间不长,但已经可以感受到无限的超强战斗力和角色高冷的性格。另外,电影线条之流畅以及在打斗场面上的精心设计也在片段中一览无余。影片上映后很多观众为片中的战斗场面所深深折服:“热血燃爆、精彩万分,没想到国产二维动画的打斗场面也可以如此燃”、“电影打斗场面行云流水,快如疾风,不仅非常自然,而且超级酷炫”。可以说此次《罗小黑战记》释出的打斗片段让观众看到了二维动画无边的想象力及如行云流水般顺畅的独特视觉魅力。

暖萌罗小黑全家观影不二之选 走出国门圈粉日本行业大咖

《罗小黑战记》已上映三周,票房凭借着优质的口碑稳步增长,目前更是冲破3亿大关。新一批看过电影的观众们依旧不吝美词,不断输出新的好评。更是有老观众去影院二刷三刷,评价其:“是一部看了一遍之后还想多刷几次的电影。”要知道电影《罗小黑战记》虽然是一部二维动画,但实则是一部面向全年龄段观众的影片。有观众称赞到:“软萌中国风,温暖而可爱,成年人和小朋友,都能在片中找到自己坚守的东西,去分辨对错、善恶、是非,非常适合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去看。”无论是影片所传递的极具深意与思考的价值观,还是花样“玩梗”都让人感受到电影《罗小黑战记》内核的温暖。而这种温暖治愈的整体气质无疑是影片圈粉全年龄段观众的关键因素。

令人惊喜的是,《罗小黑战记》更是首次实现了国内影片在日本同步放映,并取得了耀目的开售成绩。与此同时,影片海外口碑也好评满满,收获了日本动画界多位重量级行业大咖的好评。日本知名动画师井上俊之(代表作品:《黑色残骸》)毫不掩饰溢美之词,称“我有预感,今后的时代里将会变成我们去追赶他们了”。日本著名原画、作画监督堀元宣(作品:《银翼杀手:2022黑暗浩劫》《心理测量者》)看后也大加赞赏,“《罗小黑战记》在作画等方面的质量相当高,即便在日本国内目前能够做出类似水准作品的工作室也应该为数不多,电影无论是生态环保意识还是寻求人与自然的平衡都是很有时效性的,而且从故事上也能够感受到中国所独有的民族和文化特色。”

日本知名声优内藤有海(作品:《银魂》《旋转少女》)评价到,“画面和音乐都带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战斗场景又帅到飞起,搞笑情节又特别有趣,神作啊神作,大家都去看吧”。除此之外,《进击的巨人》演出江副仁美不仅赞扬电影可爱,也对影片打斗戏份夸赞有加,表示,“利用画面空间来展现的动作戏相当大场面相当帅气”。另外,《排球少年》作画总监千叶崇洋、动作设定甲斐泰之等诸多大咖也都给予了影片高度好评。小黑喵罗小黑此次走出国门,为国漫“走出去”增添了重彩的一笔,有着宝贵的意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