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韩庚助阵《最长一枪》首映 王志文获赞演技高级

Bucky 2019.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3日,电影《最长一枪》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徐顺利携主演王志文夏克立高捷、赵铭岳、白澍等多位主创现身红毯,并出席映后见面会。

电影《最长一枪》围绕王志文饰演的杀手老赵为完成承诺而接下的最后一单买卖展开。谈到第一次出演杀手的感受时,王志文表示,人物的身份其实并不是自己表演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因为剧本已经把角色刻画的很完整,自己只要跟着故事走就好。至于《最长一枪》中大量的动作戏,他笑说,尝试这些有挑战的事很好玩。

和在场观众一样,王志文当天也是第一次看到《最长一枪》的成片,他很喜欢,认为导演做得很扎实,甚至“晚一点就想再看一遍”。当然,除了对作品的喜爱之外,王志文想要“二刷”还有另外一层原因:在《最长一枪》中,他的儿子王冠杰也出演了一个“报童”的角色,作为父亲,他希望能再专注的看一次儿子的表演。

当天,夏克立、高捷、赵铭岳、白澍等演员也在《最长一枪》首映上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其中,白澍对于自己和王志文的一场“雨戏”格外印象深刻:“那一天其实我特别紧张,我是第一次在现场和王志文老师搭戏。王老师做为前辈,在现场言传身教,所有的打戏都是自己完成的,非常敬业、非常认真,我觉得这是应该很多像我这么大的青年演员,刚入行的时候需要看到的。”

当天,韩庚丁晟姜武瞿颖等主创好友也现身支持《最长一枪》。韩庚在发言中特别盛赞王志文的表演“高级”。作为表演领域的后辈,韩庚将这次观影视作一次学习,也希望未来能够有与老师们合作的机会。他还现场还原了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词——“为了完成任务,学了两年钢琴,专业!”

电影《最长一枪》将于9月6日登陆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