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茜《山月不知心底事》演绎职场心酸 崩溃大哭引人落泪

2019.08.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茜、欧豪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最近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宋茜饰演的向远刚刚与叶骞泽开启异国恋,便遇上了职场潜规则,频繁被骚扰,一波三折的剧情让观众追到停不下来。

向远遭遇职场潜规则 网友集体声援拒绝职场骚扰

初入职场,任何人都免不了在跌跌撞撞中成长。只不过第一份实习就遭遇潜规则,向远的职场第一课比别人来得更惨痛。进入实习公司的向远几次被上司骚扰,对方不仅以见客户名义约见向远,甚至打电话骚扰向远。不过向远态度坚决,言辞拒绝,对方则使出手段将向远辞退。而因为和上司在一起,实习期被留下的室友小花也坦露内心想法,与向远彻底决裂。面对向远这一遭遇,网友也忍不住声援向远“遇上职场潜规则就是要刚”。也有不少网友针对这段剧情的现实意义进行了探讨,表示“宋茜新剧职场潜规则这段很有意义,其实面对职场潜规则我们就是要勇敢说不,向远做的很对”。

向远职场受挫崩溃大哭 与叶骞泽远洋电话误会消除

面对职场骚扰和室友的背叛,向远痛心不已。第一时间将电话拨给了叶骞泽,怎料对方正在上课将其挂断,向远伤心无助,直到叶骞泽下课之后主动打来电话,向远才将收不到对方邮件的委屈一一道出,边哭边吐露心事的向远让观众心疼不已。而在这场戏当中,宋茜在感情处理上与前几次都不一样,影院是满怀心事的眼含热泪,机场离别是委屈隐忍的决绝干脆,而这次则是被所有人背弃之后的孤独崩溃,所以这次她也哭的最惨。在接连两天的密集哭戏中,观众也感受到了宋茜层次分明越发进步的演技,众多网友表示“宋茜哭戏代入感好强,看剧真的好心疼向远”。

被辞退之后,向远的事业又将有怎样的开始?向远和叶骞泽误会消除后又会怎样花式发糖?每晚19:30江苏卫视《山月不知心底事》,我们不见不散~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