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宋茜《山月不知心底事》今晚开虐 为爱牺牲甘心“被利用”

2019.08.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向远

由宋茜、欧豪主演的现代都市情感励志剧《山月不知心底事》最近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昨晚的剧情中,宋茜饰演的向远面对学业和恋情的双重压力,不得不隐藏“心底事”,心甘情愿“被利用”,让观众忍不住心疼。

向远隐藏“心底事” 被迫“骗走”叶骞泽

向远与叶骞泽之间的差距一直是向远心头的一根刺,而在昨晚的剧情中,因为叶骞泽“偷试卷”引发的一系列蝴蝶效应更是让向远应接不暇。她不愿对方因为自己开除,却还是制止不了这件事的发生。而为了对方更好,她也只能答应叶秉林上演一出“留学大戏”,让叶骞泽心甘情愿去留学。她表面答应叶骞泽去留学,和他一起开心的学习语言,实际却要隐藏自己送他去留学的万般不舍。层层“心底事”无人知,这般隐忍和纠结在宋茜的演绎下让人感同身受,不少网友更是表示“看着这样的向远真的好为她难过”。

向远

向远叶骞泽再次分别 宋茜机场哭戏受期待

早在剧播之前,宋茜与欧豪的路透拍摄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在放出的片花中,向远在机场隐忍落泪的片段更是让观众猜测起其中的剧情。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内容中,这一幕“机场离别大戏”即将重磅上演。隐藏层层心事的向远终于袒露真相——她不会和叶骞泽去留学,之前所做的留学准备都是做戏。而面对叶骞泽的怒火,她也将两人之间客观存在的差距直言说出。一场令人揪心的离别戏码即将上演,宋茜会在这场戏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演绎,我们拭目以待。

向远

向远和叶骞泽还能重归于好吗?她在职场上又会遭遇怎样的意外?每晚江苏卫视19:30《山月不知心底事》,精彩继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