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昨日奇迹》段子频出 情怀满格称给披头士的一封情书

2019.08.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奇迹》定档海报

英国沃克泰托影片公司出品的喜剧电影《昨日奇迹》正在全国热映中,怀才不遇的歌手杰克对音乐的热爱和在执着追梦途中引发的独特笑料赢得了观众的超高好评,而对披头士的致敬以及约翰·列侬在大银幕上的惊喜“重生”,更是狂戳泪点。今日,片方发布“机会天降”正片片段,惊喜意外降临该如何把握?火速购票跟随男主杰克一起,向成名路进发,体会披头士金曲带来的无限魅力!

作为这个夏天最值得一看的口碑佳作,《昨日奇迹》突破一般音乐电影的纪录片形式,凭借新颖的“全世界忘记披头士”的设定、小人物爆笑另类的追梦之路疯狂圈粉。影片上映后,观众们纷纷化身“自来水”推荐观影,大赞影片中“英式自嘲的幽默很有趣”。正如今日发布的片段,毒舌经纪人黛博拉的“你会赚一大笔钱,我们会拿走一大部分”、“你可以好好打扮一下吗?”等官方吐槽可谓笑料百出。还有观众盛赞影片“用新方式潜入披头士的音乐世界,经典的发光与现代的曲解,有满满的趣味。”

在有趣设定引发的爆笑之余,影片也赚足了观众眼泪,不管是依然记得披头士的歌迷对杰克说“谢谢你还记得”,还是影片中隐藏着的“重磅彩蛋”——平行时空下没有做歌手、幸福老去的约翰·列侬,都让人热泪盈眶。披头士的歌迷们纷纷难掩感动:“ 杰克对78岁的列侬说‘你活到了78岁’又好笑又让人泪目。”而列侬的出现也无异于为影片注入了一种真实的披头士灵魂,让人不由得感叹“约翰·列侬如果真能活到现在,该多好啊!”

杰克开心唱歌

除了笑泪交织的剧情,影片的另一大看点是情怀满满的披头士音乐元素。在此前的超前观影中,央视新闻就称“《昨日奇迹》就像一封给披头士的情书,以另类的方式向上个世纪的传奇致敬。”影片上映后,不少观众也对这一点深有共鸣,称“很享受在大屏幕上重温甲壳虫的经典歌曲”、“基本所有配乐都想跟唱,甚至看完真的和朋友去唱歌了”。此外,还有观众仿佛重温了披头士旧梦,直言在观影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受披头士影响这么巨大”,当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时,才发现“每一首都爱过、每一个故事都仿佛昨日重现。”

《昨日奇迹》正在全国热映中,走进影院,致敬经典,与音乐相伴感受英式幽默,加入这场颠覆想象的盛夏冒险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