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跨越九十年时空 《古田军号》成都路演完美落幕

2019.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古田军号》成都路演完美落幕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陈力导演携电影《古田军号》及主创王仁君王志飞胡兵孙维民来到了红色成都。影片革命先辈不畏牺牲、热血奋斗的精神更是感染了很多90后的年轻观众,更有不少00后也前来观影,深感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诉说自己的爱国之情。

《古田军号》用跨越九十年时空的艺术表达,向观众呈现了革命先辈为信仰而不懈奋斗的精神,也向我们青年人传递了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有一名年轻观众在影片结束后泪流不止地感慨:"我看到了毛主席的脸与阅兵交相辉映的时候,让我想到我们的建国强国之路走得十分艰辛,但今天的生活却越来越好,看过之后,我从心底里更爱我的祖国。"

王仁君听到后表示年轻观众能这样思考,他认为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弘扬爱国精神不是喊口号说出来,而是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他很庆幸做了自己认为对的事情,并且会在这条路上义无反顾的走下去。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打造一部被青年人喜爱的红色题材电影,激发他们更多的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在新时代血脉相承,这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且承诺自己将努力塑造更多年轻观众喜爱的角色,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出发点。

演员王仁君出道至今,凭借自身实力获得专业认可,跻身业内戏骨行列。据悉,电影《古田军号》是王仁君首次饰演青年伟人,全程原声配音,向观众展示了极高的语言天赋和深厚的台词功底,造诣极深。在之后王仁君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吊足观众胃口。除此之外,由王仁君主演的电视剧《立秋》,《不知东方既白》也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持续关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