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上影节闭幕式《梦之城堡》荣获三项大奖 谭维维亮相红毯成焦点

有料妹 2019.06.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新的周一各位朋友们早上好,超精彩的影圈儿资讯等你来看,有料妹两分钟带你了解过去的热点新闻,还等什么!看完点个赞再走吧!

行业播播报丨《过昭关》成传媒关注单元大赢家 岳云鹏凭新片首获电影表彰

6月22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在上海闭幕,十三项殊荣花落各家。导演霍猛处女作《过昭关》囊括了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最受传媒关注导演和评委会特别荣誉(演员)三项表彰。同样出自新人导演之手的电影《那一夜,我为你开过车》则获得了最受传媒关注编剧、最受传媒关注男、女配角和评委会特别荣誉(影片)四项表彰。“老戏骨”涂们首次转型担任导演,带来了处女作《呼伦贝尔城》,一举获得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2019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荣誉名单公布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岳云鹏在《鼠胆英雄》中努力摈弃舞台化和综艺化的表演痕迹,以真实的生活经验,打通了表演与角色的界限,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首次拿到电影类荣誉的岳云鹏,在当晚领奖时激动得语无伦次,“我其实经常做梦梦见拿奖”,拿到这个奖后,他再次自我反省,“以前为了赚钱,什么戏都接。一直到了这个剧本,我认真地啃了剧本,角色和我很像。同时,还要感谢导演对我演技的打磨。”继续加油哦小岳岳,你是最棒的!

继续来看行业消息。最近,还有一件大家特别关注的电影行业事件就是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啦。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奖单揭晓如下:

明星那点事丨上影节闭幕式星光熠熠 谭维维黑色西装成上影节红毯焦点

6月23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举行。红毯环节,黄奕、大鹏、王大陆、许魏洲等电影人一一亮相,现场星光熠熠。当晚,吴京作为上影节推广大使、颁奖嘉宾亮相。有料妹咋觉得京哥这个肤色好像又变深了呢!

除了吴京的肤色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还有谭维维一袭黑色西装登场,极具中性美感,成为全场焦点。谭维维在上海电影节背板前,双手插兜,手指上多款戒指十分抢眼。黑色低开领衬衫让锁骨一览无遗。同样是黑色的西裤和皮鞋与红毯形成强烈色彩反差,令人印象深刻。

预告抢鲜看丨王大陆《素人特工》再次定档7.12 许魏洲为戏练六块腹肌?

袁锦麟执导动作电影《素人特工》再次定档,宣布将于7月12日上映,比原先档期7月5日晚一周。该片由王大陆、张榕容、许魏洲等主演的动作片。

昨天,该片举行了定档发布会,许魏洲透露他在电影中饰演一个留着泡面头的“低科技发明家”。他表示自己本来以为是动作片,还特意健身练了六块腹肌,但后来导演表示“不需要你有很多动作戏,只要发明东西就可以了。”网友:“哈哈哈哈哈许魏洲内心OS一定是想说打扰了!” 你愿意与小泡面低科技发明家丁山一起7月12日相约电影院吗!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