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火》曝一触即燃预告 10亿上海电影基金设立

姆明 2019.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天火》曝“一触即燃”预告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晚,电影《天火》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董文洁携主演昆凌柏安纪凌尘马昕墨等亮相,并发布了先导预告。在当晚的发布会上,还宣布设立了首期规模为10亿元的上海电影基金。

在16日晚的活动上,几位主演纷纷亮相,介绍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但当晚的重头戏则在这部电影终于曝光了首支预告片。预告片中,火山爆发、岩浆蔓延、直升机坠毁等场面接踵而至。而几位主演在预告片中也在面临重重危机之下,驾车展开逃亡之旅。

董文洁透露,《天火》从2015年初筹备至今,前后历时5年,不断打磨剧本、寻找最合适的演员,如今终于等到了和观众见面的机会。

同时在当晚的活动上,来自上海市的多位领导则见证了10亿元专项电影基金——“上海电影基金”的设立。这一基金由上海双创文化母基金和亚太未来影视作为主要发起人,旨在进一步繁荣上海电影的创作生产。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亚元在他的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基金设立的意义。他表示,基金将充分发挥上海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作用,推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电影艺术资源的挖掘和运用。据了解,上海电影基金将深度参与影联传媒未来主控发行的电影项目。

图/杨楠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