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曝片段 票房突破7亿热度超《绿皮书》

2019.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8      建议WIFI下打开

《阿丽塔:战斗天使》“水下寻机甲”片段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在热映,影片自登陆内地影市以来口碑爆棚,讨论度居高不下,累计票房已经突破7亿大关。今日,一支片中的“水下寻机甲”片段正式发布,片中阿丽塔发现了一艘废弃的飞船,她潜入水下并找到了自己原本的“狂战士”躯体,在看到自己的身体那一刻,阿丽塔被唤醒了战士的记忆,画面中极尽真实的细节也让观众惊叹卡梅隆水下拍摄创造的又一奇迹。

阿丽塔水下寻回狂战士机甲 26世纪最强女战士唤醒记忆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讲述末世时代,只剩下头颅的阿丽塔被依德医生捡起,以机械为血肉重生,不断寻找自己记忆,最终焕发强大战斗力成为赏金猎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将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精彩绝伦的格斗场景,以及令人大开眼界的视觉特效完美融合,引领观众与主角阿丽塔一起踏上一段发现自我的冒险旅程。

在片方最新发布的这支片段中,雨果和朋友们带着阿丽塔来到火联飞船坠毁的地方,阿丽塔看到飞船后即刻感受到了机甲对她的召唤,她纵身一跃潜入水下,熟练地开启闸门,输入密码。在飞船的控制舱,一副保存完好的“狂战士”躯体在等待着她的归来,阿丽塔在看到自己的身体那一刻,曾经的战士记忆也被唤醒。

卡梅隆水下拍摄再创奇迹  内地票房破7亿火爆热映中

卡梅隆此次将《阿凡达》上映后日臻成熟的各种尖端特效技术运用到了《阿丽塔:战斗天使》中,该片也被业内称作电影特效领域的又一奇迹。片段中,阿丽塔找到的“狂战士机甲”耗费了后期团队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来打造,包含了2700多个精密的可动部件。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这场戏时,为了真实模拟衣服在水中贴住身体、头发在水中飘动、出水后发丝因被浸湿耷拉下来等细节,剧组请来一位可以憋气八分钟的特技演员,跳到水底进行实拍,也因此呈现出了极尽真实的水下场景。

《阿丽塔:战斗天使》已于2月22日正式登陆内地,上映以来票房表现十分惊艳, 目前票房已经超过7亿。影片讨论度居高不下,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昨晚,CCTV-6《佳片有约》也播出了《阿丽塔》特别策划节目,邀《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对话詹姆斯·卡梅隆《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德里格兹,主演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制片人乔恩·兰道以及影片幕后特效团队维塔数码总监也接受了栏目的专访,共同探讨中外科幻电影近十年的发展。据悉,这也是电影频道首播《阿凡达》,并将于今日15:17再次播出影评版特别节目。

《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在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