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发布全面升级片段 海量细节令人赞叹

2019.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时长:01:01      建议WIFI下打开

《阿丽塔:战斗天使》发布全面升级片段 海量细节令人赞叹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科幻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并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目前正在全国热映,影片票房也已正式突破6亿大关! 今天片方正式发布一支“全面升级”电影片段,依德医生为阿丽塔换上了狂战士之躯,这具由战前黑科技打造的改造人躯体根据阿丽塔的潜意识进行自我重塑,阿丽塔不再是一个平凡的女孩,而是拥有了与自己意志和勇气相匹配的强大躯体,她真正掌握了改变这个世界、改变自身命运的能力。

核能少女全面升级 黑科技躯体尤为抢眼

在最新公布的这支电影片段中,经历一场恶战的阿丽塔失去了身体躯干,依德医生也终于认可了这个女孩改变世界的坚定决心,给她换上了狂战士之躯。这具从火联飞船中找到的改造人躯体拥有远超他们想象的能量,复杂的神经元网络连接阿丽塔的潜意识,利用纳米技术进行一系列的微调,这也让已经自我觉醒、拥有强大机甲术的阿丽塔如虎添翼!

在这场戏中,由战前黑科技打造的狂战士之躯显得尤为抢眼。银色的装甲部分闪闪发亮、极具金属质感;大量紫色的外露结构宛如肌肉纤维、张扬而高调。狂战士之躯与阿丽塔结合之后更是进行自我适应和调整,最终成型的躯干更加光滑,也更具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观众眼中酷炫的狂战士之躯耗费了后期团队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来打造,包含了2700多个精密的可动部件。阿丽塔的每一个动作,其实都是这些部件运转、配合之后形成的,只为达到流畅而真实的视觉效果。对于细节的注重达到了如此夸张的地步,也难怪影片后期制作用到了3万台电脑、800名工作人员,耗费了两年时间才完成!

真实布景征服作者 特效造物令人赞叹

由詹姆斯·卡梅隆和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这两位影坛“技术狂人”携手打造,《阿丽塔:战斗天使》在制作时运用了许许多多业界最前沿的技术,制作团队对于细节的注重也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程度。影片中充满生机的钢铁城其实是真实布景,导演罗德里格兹从古巴和巴拿马等地的城市汲取创意,招募了200名工人搭建实景,最后再通过电脑特效进行延伸,创造出电影中这座令人赞叹的未来城市。漫画作者木城雪户造访外景地时也被惊到了,他从没想过自己漫画中的场景有一天会如此逼真地被还原出来。

电影中各式各样的改造人想必让观众大开眼界,实际上这些改造人并非都是由电脑CG创造的。除了阿丽塔之外,也有不少改造人角色是由真人饰演,通过动作捕捉技术与电脑特效来完成的。即将出版的艺术设定集《阿丽塔:战斗天使——电影制作的艺术》首度曝光了很多精美的艺术设定稿与幕后花絮照片。从身形庞大、破坏力惊人的“装甲车”;到灵巧敏捷、被改造成摩托车的“刚斯塔”;从肃穆威严、改造自教堂的猎人勇士总部;到生机勃勃的钢铁城街头;这些设定稿中的场景和角色最后都在影片中得到了完美还原。更令人赞叹的是,影片中大反派之一的格鲁依什卡其实是由奥斯卡提名影星杰基·厄尔·哈利饰演的,那个身材瘦小的光头影星在影片中却成为了威慑力十足的“地底之王”,电影特效借此展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魔力。

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担任编剧与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赫沙拉·阿里詹妮弗·康纳利联合主演。卡梅隆再次定义电影视效技术,核能少女以武力重铸宇宙秩序,一次史无前例的史诗级冒险,一次颠覆视听的全新体验,《阿丽塔:战斗天使》全国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