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日观影节”活动启幕 漫威《毒液》超前点映

Bucky 2018.11.05 来源:1905电影网

2018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活动在北京举行

1905电影网讯  2018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活动11月4日在北京举行,万达影视集团副总裁兼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晓彬、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宣传负责人赵楠等嘉宾出席。作为本届观影节活动的“揭幕作品”,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漫威影业等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也于当天进行了超前点映。

11月9日,《毒液:致命守护者》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万达“百日观影节”启幕仪式上,到场影迷有幸观看了该片的超前点映。《毒液:致命守护者》是漫威电影宇宙年度压轴大片,于北美等海外市场上映后反响不俗,烂番茄观众评分87%,目前总票房已突破5亿美金。

作为全新系列的开篇之作,影片从“毒液”的起源开始着笔——由“汤老师”汤姆·哈迪出演的落魄记者埃迪·布洛克意外成为外星生物“毒液”的宿主,从相遇到融合,毒液与埃迪组成最佳拍档,最终成为亦正亦邪的超级英雄。当然,除了一反常态的anti-hero(反英雄)“毒”特魅力外,《毒液:致命守护者》中的极限摩托飙车、暴乱变身双方互搏等大动作场面依旧如往日的超英片一般炫酷。

“百日观影节”作为万达电影年末重磅活动已连续举办4届。2018年,公司再度准备了包括“IMAX海量红包雨”、“IMAX惊喜升舱”等惊喜,为影迷提供观影重磅福利。接下来,除了即将上映的《毒液:致命守护者》外,《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海王》等备受期待的大片也将在“百日观影节”期间陆续登场。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