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致命守护者》特辑 导演为毒液设计小怪癖

2018.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18      建议WIFI下打开

《毒液:致命守护者》发布导演特辑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发布一支导演特辑,特辑中记录了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在片场工作时的专注和调皮,也通过几位主演的叙述将导演不为人知的一面展现出来,当看过视频后你会恍然大悟,为什么执导毒液单人电影的会是鲁本·弗雷斯彻。

自带喜感  《毒液》背后的男人大揭秘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发布一支特辑,此次镜头对准了片场的指挥官导演鲁本·弗雷斯彻。作为剧组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导演的工作方式对电影的成片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从花絮中可以看到,大部分时间导演都是专注的矗立在监视器后,碰到不错的镜头时还会用力拍打手中的道具,沉浸在一种忘我的状态里。

而导演与演员的配合,也获得众人点赞。饰演斯格特博士的珍妮·斯蕾特表示,“他是一个掌控力特别强的人,所有事情都应付的来”,和这样专业值得信赖的导演合作很幸运。饰演丹博士的瑞德·斯科特也提到过导演的掌控力,“他是我见过最心平气和的导演之一,没有什么会令他烦躁”,他还提到导演给予了演员很大自由,对所有人开诚布公。拿过多项大奖的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也表示和导演合作很愉快,“鲁本导演非常包容我的想法,他让我主宰这个角色”。饰演反派的里兹·阿迈德则透露了导演的小爱好,原来鲁本导演对单口喜剧有研究,阿迈德表示,导演身上有一股顽皮的幽默感。而导演也将这份幽默带到电影中,毒液与埃迪融合的过程中,经常会控制埃迪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而毒液“撩妹”的瞬间也让这个外星生物变的可爱起来。

久别重逢  鲁本导演与《毒液》的奇妙缘分

特辑中,鲁本·弗雷斯彻承认自己是是毒液这个角色的铁粉,细数导演的个人作品经历,也有许多与漫画相关的元素,他的第一部电影《僵尸之地》描述末日下的僵尸世界,带着一些暗黑属性。影片却将恐怖化为无形,用一段妙趣横生的旅程打开末日逃亡新模式。而第二部电影《惊魂半小时》也是黑色幽默风格,节奏快,剧情也出人意料。

这种影像风格也是深受漫画影响,正因如此鲁本·弗雷斯彻才会被选为《毒液》的导演。而对于此次拍摄,导演也做足了充分准备,他从漫画中汲取灵感,与特效师富兰克林在创作初期就确定了毒液的运动模式,影片中许多道具的设计也能看出他对漫画的喜爱。在花絮的最后鲁本·弗雷斯彻非常自信的说,“粉丝会对这个角色产生共鸣,这就是你们想要在银幕上看到的毒液。”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1月9日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