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翰、陈乔恩喊话拿“十分” 杨迪回:十分可笑

2018.08.1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勇敢的世界》

今日,实景科幻实验节目《勇敢的世界》第三期节目将于中午12:00登陆芒果TV。节目中,众人互动有趣,引发现场爆笑不断。室内“打靶”环节,陈乔恩鼓励张翰要拿“十分”,张翰还未出手,就遭到一旁的杨迪居然毫不留情地“嘲讽”说“十分可笑”;黄明昊和程潇组成“好笑组合”,两人上一秒还信心满满地说“要笑到最后”,下一秒就遇到神秘NPC的包围,明显处于劣势的两人还被“扒光”所有道具……节目中还有哪些精彩故事?敬请关注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黄明昊意外“遇险”,偶遇神秘NPC痛失道具

本期节目中,参与者两两组队完成比赛,程潇和黄明昊组成的“好笑组合”,画风清奇引发趣事不断。在跟NPC较量的过程中,黄明昊和程潇上一秒还说着要“干掉”众人,下一秒就错将NPC认成了丁泽仁。紧接着,黄明昊和程潇不仅因为“弹药”不够被NPC围攻,还被勒令交出所有的道具,画面相当有趣。紧接着,在打靶环节中,黄明昊一本正经地“瞎指挥”,让程潇的道具枪直指天花板,更让现场的参与者捧腹不断。“好笑组合”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

《勇敢的世界》

张翰“打靶”欲拿十分,杨迪发出无情“调侃”

相较于黄明昊“坑”程潇的搞笑操作,张翰、陈乔恩的组合就显得“正经”多了。为赢得比赛胜利,张翰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他满怀信心、帅气十足地举起手中的道具枪,准备让一旁的参与者刮目相看。只见张翰底气十足地对陈乔恩说:“你那么相信我,十分吧”,一旁的陈乔恩也对张翰的实力相当认可,大声回应道:“十分!”不料话音刚落,张翰和陈乔恩却受到了杨迪的无情“嘲笑”:“十分可笑”,众人听后爆笑不止。之后,张翰两局比赛都未击中十分,打脸来得如此之快,让张翰也“羞愧”得抬不起头来……对手杨迪在“打靶”挑战中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张翰又会如何进行“回怼”呢?

众位参与者还会带来哪些有趣内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中午12:00芒果TV独播的《勇敢的世界》,会员版抢先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