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陈乔恩直言《勇敢的世界》无剧本 比赛激烈求胜心强

2018.08.16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勇敢的世界》

大型实战节目《勇敢的世界》正在热播,除了真实的比赛场景外,众多明星的加入给节目增添了色彩。近日,节目中的常驻女嘉宾陈乔恩接受媒体群访,向记者讲述了节目拍摄时的艰苦及嘉宾对待比赛的认真。在面对是否有剧本这个问题时,陈乔恩给予记者一个否定的回答——“一切都太过真实,连导演都追不上我们,所以不可能是剧本。”

最后她还透露了自己之后的工作计划,会跨出之前的圈子,去尝试更多自己没有演绎过的角色,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比赛真实无剧本

选队友有自己的一套

许多观众在观看的时候不免质疑节目是否有剧本,对此陈乔恩表示在比赛的时候大家都是亲手去接触设备的,有一天录制的时候打了整整五个小时,非常真实,每个人都很享受比赛——“奔跑的时候连PD都追不上我们。”随后她又补充因为比赛过于真实,每个人的好胜心都被激发出来,第一次录制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了火气,“大家都想赢。”

对于队友的选择,已经录制了几期节目的陈乔恩也有了明确的判断,“我想要选杨迪和Justin,因为都属于放飞自我型的,但是杜江老师也很好,因为他枪法很准,感觉和他一组稳赢。”

娱乐圈太考验勇气

未来将要突破自己

《勇敢的世界》是一个挑战自我的节目,通过勇敢这个关键词,记者向陈乔恩提出了“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这个疑问,她表示踏入娱乐圈这件事挺勇敢的,因为娱乐圈竞争太多了,需要鼓足勇气才不会被打倒。她也给予了年轻人来自前辈的忠告,希望他们踏入演艺圈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

近年来,外界对陈乔恩的质疑大多是放在剧本的挑选上,认为她是不是被束缚在“偶像剧”这个框架里,在此次采访中,她表示自己下一部剧是一个难度非常大的剧,以后也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采访最后,陈乔恩向观众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七夕将至,祝愿各位七夕快乐,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勇敢的世界》。

本文系 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