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我就是演员》将播 章子怡组“怡圈101”出道?

2018.08.13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我就是演员》

去年掀起一阵舆论热潮的《演员的诞生》更名为《我就是演员》,8月11日在浙江杭州进行了第一期节目录制。导师由章子怡,吴秀波,徐峥出任,张国立任演员推荐人,更有陈凯歌导演担任第一期飞行嘉宾,于正,史航等国内知名导演及制片人均亮相于导演点评团中。

当晚,章子怡一袭白裙率先出场,随后邀请到两位新搭档。吴秀波酒红衬衫搭配黑色裤子,休闲中不缺正式,而前段时间在“叔圈101”中C位出道的徐峥则是一身纯黑西服,儒雅十足。此次录制也是三位导师第一次正式在观众面前亮相。

导师团重新组合过后,两位“叔圈101”领军人物吴秀波,徐峥的加入让观众欣喜不已,当晚这两位的客观点评让观众频频点头称是,加上台上的推荐人张国立,三位发科打趣,引起现场笑声连连,扛起了“叔圈”top3的大旗,更逗得章子怡想自己成立“姨(怡)圈”C位出道。

《我就是演员》

此次《我就是演员》赛制更新,增加了新玩法,在三组竞演中胜出的演员,可由飞行嘉宾选出一位优胜者与一位导师合作。而三位优胜者的选择也更客观,不仅有导师点评,同之前一样也设立了导演点评团。除此之外,飞行嘉宾的加入,使得最后的结果更显专业。据悉,之后很多国内知名导演均将加入担任飞行嘉宾,究竟还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导演出现在《我就是演员》录制现场,节目组表示敬请期待。

当日节目录制时间较长,最后一组竞演嘉宾录制完毕后,已近夜晚十二点,现场观众疲惫不堪,吴秀波主动分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活跃气氛,并清唱了几句,随后在汪峰《一起摇摆》的音乐声中,章子怡,吴秀波,徐峥,张国立纷纷起身舞蹈,观众纷纷鼓掌欢呼,“尬舞现场”,“能看到这几位一起跳舞,这次真的没白来”。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