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Jony J退赛潮音战纪 网友:这是经历了什么?

2018.08.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jony j

在最新一期《潮音战纪》中jony j直接宣布了“I’m Out”,在上一期中他拒绝了徐明浩和周震南,这一次又拒绝了符龙飞,并且屡次表达只想跟宫阁一起做音乐。

截图

截图

据悉,《潮音战纪》是一档偶像搭档对决音乐真人秀节目,这个节目着力于寻找新的潮流音乐风向口,为了打造潮流音乐的发源地,填补国内潮流音乐节目在大众视野里的空白,并在节目中邀请了极具才华的符龙飞、宫阁、JonyJ、Samuel、伍嘉成、文俊辉、徐明浩、闫桉、周兴哲、周震南这十位潮音欧兴参与了同场竞技。

Jony J与宫阁

据悉,其实两位都是很优秀的音乐制作人,Jony J是国内数一数二的RAP说唱歌手,宫阁可能大家不太熟,但他曾被媒体誉为“黄子韬背后的男人”,曾为黄子韬、王力宏、TFBOYS等一线歌手制作过单曲,现在走到幕后,也证明了他的实力。

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评论:”我们jony j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了!“”我觉得这次Jony j真的是太冲动了啊!“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