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这就是歌唱》李荣浩遭选手diss 音乐CP初对决

2018.08.17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

因为选手们之间“偶像剧”般的互选大戏,被网友们戏称为“音乐版《非诚勿扰》”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又要上档全新CP戏码了!经历过拆分、重组的音乐搭档们,今晚即将进行音乐cp们的两两互相淘汰。

其中,多场对决竟都是“原配”搭档VS“重组”搭档!这可让罗志祥、李荣浩等导师们八卦魂熊熊燃烧,跟着“搞事情”:齐瓦尔·艾拉与罗西贝在上一期还是拿到高分的音乐搭档,谁料两人最后都选择拆分,重组了全新的搭档。本期两组人前后脚出场,他们还被罗志祥细细盘问放弃前任搭档、选择现任搭档的契机;张婉清最终选择放弃王矜霖,与复活选手亚森重组的原由,也被李荣浩要求着解释清楚......“吃瓜”模式再次开启,小猪老师和李老师的新八卦表情包已经安排上了。

《这就是歌唱·对唱季》

除此之外,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素来温和理性的李荣浩竟也被选手diss了一把。被无数网友们看好的“老友Line”杨腾飞孟慧圆,本期即将挑战重组搭档齐瓦尔·艾拉和张宏宇。有着一张迷人异域脸的齐瓦尔热爱摇滚,性格火辣,她与搭档选择诠释经典老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虽然二人的表演炸裂全场,但李荣浩却指出他们的选曲并不讨巧,有更好的翻唱版本珠玉在前,“如果不够特别,你们就不够出彩。”面对李荣浩的点评,齐瓦尔并不甘心,直接回怼:“就这场表演对决来说,我们组是完胜的。李荣浩老师的点评是不对的,他是个歌手、是个艺人,不能因为他自己看过很多版本,就用那些版本的角度来看我们的演出,我们要表现的是自己的特色。”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