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举杯呵呵喝2》杀青 大左夸吴昕真性情

2018.08.09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举杯呵呵喝2》

《举杯呵呵喝2》近日已杀青,8月8日晚,节目嘉宾胡海泉,杨迪,沈南,大左及店长汪聪,王子奇出席了在北京呵喝小馆举办的杀青宴。伴随着小馆特色花胶鸡的香味,四位嘉宾互相爆料节目录制中的趣事,并开玩笑说沈南经常因为“喝”耽误事情。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当记者问到《举杯呵呵喝2》录制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嘉宾时,几位也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胡海泉和沈南均对岳云鹏“三次相亲历史”记忆深刻,而杨迪对同为搞笑艺人的宋小宝有惺惺相惜之情,热爱音乐的王子奇称与胡彦斌的合作十分珍贵,而大左及汪聪则是对两位女艺人吴昕和张靓颖佩服不已。

吴昕张靓颖不做“胆小鬼”

放松吃喝坦荡阐述心情

众所周知,《举杯呵呵喝2》是一个边吃边聊的节目。对于艺人来说,需要与外界信息沟通,但是艺人的身份又使他们难以宣泄自己的情绪,与亲友相聚酒桌上,酒过三巡更容易开口。大左在采访时感慨,没有想到吴昕会这么放得开,该吃的时候吃,该喝的时候喝,该说的时候也大方说——“她真的把自己内心打开,讲了很多她自己经历的事情和自己的择偶观。”并且给予了这位多年的好友一句评价:“她在这个节目里不是一个不敢说真话的胆小鬼。”

除了吴昕外,另一位女嘉宾张靓颖的坦荡也给呵喝兄弟留下了深刻印象,店长汪聪表示自己被张靓颖不拘小节震惊到,“我们想保护她所以避免的一些话题,她自己都主动提到了,真的是把这里当成朋友聚会。”

《举杯呵呵喝2》

艺人朋友酒量各有高低

胡海泉差点喝断片儿

酒桌上不可避免的就是喝酒,粉丝都很好奇参加节目的艺人中,究竟谁的酒量最好。胡海泉听到这个问题时有几秒钟迟疑,面露苦恼转而不好意思的表示这个问题实在太难,继而开玩笑的反问记者:” 酒量差还有得比是吧?“引起一阵哄堂大笑,随后他透露曹云金很能喝,第一季中差点和他一起喝断片儿。大家都表示第二季的嘉宾喝酒的人少,但独独有一位“称霸“了整季——”女生里有个很能喝的,但是说出来你们不感兴趣,范恬恬贼能喝。“

在当日的杀青宴中,几位嘉宾还电话连线了自己的好友,邀请他们参加下一季的录制,胡海泉致电陈羽凡,兄弟义气承诺下一季一定见,与他们不同的是,杨迪与魏大勋“迪迪魏”兄弟情“止于当晚”,穿过电话也要互怼的感情着实令人羡慕。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