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塔丽·波特曼再当导演!这次她要拍双胞胎姐妹花

蜘蛛女 2018.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与黑暗的故事》

1905电影网讯 继2015年获得戛纳金摄影机奖的导演处女作奖提名后,娜塔丽·波特曼又开始筹备自己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了。目前她看中的题材,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妹如何活过了非常相似的人生。

据称,波特曼很可能将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姐妹二人。这样一来,比较难办的就是如何作为演员分别走入两个人物的内心,同时又要作为导演,能居高临下地操控整个事态发展。

 娜塔丽·波特曼


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1918年的爱荷华,双胞胎姐妹艾比和波波(女孩们的外号)从小一起长大,两人从小就对报刊杂志等传媒行业很感兴趣。然而,长大后,在《芝加哥太阳报》做专栏编辑的艾比却和自己独立创办了杂志的波波成了竞争对手。结果,两姐妹反目成仇,敌对状态持续了半辈子,直到艾比死去都尚未真正和解。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部电影的开拍信息。娜塔丽·波特曼目前正在拍摄诺亚·霍利的《淡蓝色圆点》,她近期的作品还有泽维尔·多兰《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以及布拉迪·科贝特的《光之声》。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