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毒液:致命守护者》亮相 汤老师遭捆绑后发生什么

2018.07.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毒液脸部特写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近日曝光两张新剧照,主演汤姆·哈迪、里兹·阿迈德同框出现,毒液的脸部特写也被曝光。即将于北美当地时间7月20日举办的圣迭戈(SDCC)漫展上,《毒液:致命守护者》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将携主演汤姆·哈迪、里兹·阿迈德首度公开亮相。同时,动画大电影《蜘蛛侠:新纪元》也将一同参加圣迭戈漫展。

汤姆·哈迪与里兹·阿迈德对峙

毒液脸部神还原 汤姆·哈迪被捆绑矛盾一触即发

《毒液:致命守护者》新曝光的剧照中,曾出演《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盗梦空间》的肌肉型男汤姆·哈迪饰演的记者艾迪·布洛克被紧紧捆绑在椅子上,与里兹·阿迈德饰演的生命基金会卡尔顿·德雷克博士四目相对,气氛剑拔弩张。此时,汤老师即将被执行共生体实验。在另一张剧照上,毒液的脸部特写被曝光,细节清晰可见,尖牙裂嘴还原了其在漫画中的形象,这也是汤姆·哈迪被毒液附身之后的样貌。

《毒液:致命守护者》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漫威首部超级反派电影,取材于漫画《共生体星球》《致命守护者》。毒液是蜘蛛侠的最强劲敌,它一般以液体形态出现,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形成共生体“毒液”。共生体“毒液”能够轻松将一辆车扔出好几条街区,具有超凡耐性、惊人速度、液化等超能力,它最终将被其暗黑力量所吞噬,抑或被善良人性所制约,影片将逐一揭晓。

即将于10月5日北美上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即将亮相圣迭戈漫展,导演鲁本·弗雷斯彻将携主演汤姆·哈迪、里兹·阿迈德齐现身,于北美时间7月20日参加问答环节并与粉丝互动。

《蜘蛛侠:新纪元》新概念图

小黑蛛大战反派绿魔 概念图再现漫画风格独树一帜

与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一同亮相圣迭戈漫展的还有动画大电影《蜘蛛侠:新纪元》。日前,该片曝光了一张全新概念图,再度展现影片前所未见、独具一格的视觉风格,主角“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与反派绿魔现身。

新发布的概念图中,反派绿魔身姿占据大半画幅,“小黑蛛”位于其脑袋后方,两者体型差异明显。绿魔是蜘蛛侠的经典宿敌之一,他拥有绿魔装备、增强人体能量的血清以及标志性的滑行装置。“小黑蛛”将在《蜘蛛侠:新纪元》中与绿魔展开对决。

据悉,《蜘蛛侠:新纪元》的制片人克里斯·米勒、菲尔·罗德,演员沙美克·摩尔(配音迈尔斯·莫拉莱斯)、杰克·M·约翰森(配音彼得·帕克)、海莉·斯坦菲尔德(配音格温·斯黛西)将会出席7月20日举办的圣迭戈漫展,参与问答环节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影片《蜘蛛侠:新纪元》将于12月14日在美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