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宋洋、忻钰坤

2018.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历经长达半年的等待后,国产悬疑佳作《暴裂无声》于正式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而这一次,主演宋洋更携手一位特别嘉宾做客了《光影星播客》,他就是才华横溢的青年导演兼编剧忻钰坤。 

《暴裂无声》一经上映,无论是在业内或是观众看来,都称得上是一部口碑爆棚的良心之作。在《暴裂无声》中,饰演失语者对宋洋来说无疑是项困难的挑战,但他却成功地将矿工张保民的沉默与爆发以眼神、动作等细节生动诠释,演技堪称令人惊艳。此外,功夫高手宋洋以一敌多的打戏,更是为影片锦上添花。此次录制,我们又久违地听到宋洋用磁性的声音为大家推荐影片了。

一部《心迷宫》令许多影迷认识了忻钰坤这位优秀的青年导演,而《暴裂无声》则使得“忻钰坤”这一名字更为人熟知了。

在与忻钰坤的访谈中,我们看到了他理性、睿智的一面,无论观众对于影片有着怎样不同的评价,忻钰坤坦言自己都乐于去了解。他更是将“导演”之位交到了每位观众手中,影片以开放式结局让观众来自行理解并完成。

“将在生活中看到、感受到的东西分享给观众。”《暴裂无声》取景于内蒙山区,影片的灵感也来源于忻钰坤的所见所闻。他拍摄《暴裂无声》的初衷在于,希望大众在看过影片之后,能够对人们习以为常却又被屡屡忽视的社会现实加以关注,从而对自己的内心发出拷问。

“影片完成度很高”,无论是就制作来说还是演员所呈现的表演,忻钰坤对《暴裂无声》整体还是相当满意的。谈及未来的创作方向,他还是会坚持自己最爱的悬疑类题材,但也希望多尝试更多类型。好的作品值得被更多人看到,忻钰坤表示接下来几个月《暴裂无声》也将参与到更多的海外影展中。

期待演员宋洋与导演忻钰坤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也请大家走进影院支持《暴裂无声》这部“无声胜有声”的国产优秀作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