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创007故事 《猜火车》班底或打造《邦德25》

云猫猫 2018.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英国著名导演丹尼·鲍尔有望执导《邦德25》

1905电影网讯 《邦德25》的筹拍之路并不顺利,在克里斯托弗·诺兰退出竞争后,扬·德芒热是MGM的最佳候选人。不过,据外媒报道称,《邦德25》很可能并不会让扬·德芒热这位年轻人来执导,制片方另有人选:英国著名导演丹尼·鲍尔

不仅如此,丹尼·鲍尔还找来了两部《猜火车》的编剧约翰·霍奇来与自己一起打造全新的《邦德25》的故事。由这两位掌控《邦德25》,007的粉丝可以长出一口气。媒体称丹尼·鲍尔和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谈及007影片的。丹尼·鲍尔对影片提出了创造性的建议。目前《邦德25》选导困难,而《猜火车》班底的加盟,或许会让事情进一步明朗。可是MGM方面并没有确定丹尼·鲍尔将会执导《邦德25》,他和约翰·霍奇现在只是作为原创故事参与到影片的筹拍之中。不过,丹尼·鲍尔的水准与知名度来编剧并拍摄007,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仅如此,丹尼·鲍尔的粉丝也有望可以看到这位著名导演在大制作电影上的表现了,毕竟丹尼·鲍尔尚未执导过007这一级别的大制作影片。

《007》是电影史上最长寿的电影系列,经过了数位演员的演绎,是最有代表性的间谍电影。根据英国媒体《镜报》所透漏的消息,007电影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已经和丹尼尔·克雷格谈妥回归一事,他会第五次出演特工邦德。而此前有报道称在2016年底制片公司曾给克雷格开出了1.5亿美金的片酬,这很可能打动了他,而改口“我想继续做下去,除非我被赶走”。此外,还有传闻称克雷格的夫人蕾切尔·薇姿也同意丹尼尔将离家一年拍摄《邦德25》。由此来看,极高的片酬、不俗的全球影响力以及家人和制片方的几重影响,即将让克雷格回归这个角色。

按照计划,这部007电影将会在2019年的11月8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