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北美创纪录 阿汤哥:伊森·亨特永不死

蜘蛛女 2018.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碟中谍6》首周北美票房达6150万美元,成为了该系列首周票房最高的电影之时,汤姆·克鲁斯也在采访中表示,伊森·亨特(《碟中谍》系列男主角)绝对不会死去。从1996年由布莱恩·德·帕尔玛执导的《碟中谍》第一部开始,汤姆·克鲁斯已出演这个角色长达22年。

在《碟中谍6》中,汤姆·克鲁斯一如既往地一次次穿越生死,命悬一线,以至于一些观众开始好奇,亨特是否会在某一时刻永远离开大家的视线。在近日与外媒的一次采访中,汤姆·克鲁斯坚定地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伊森·亨特永远都不会在屏幕上死去,绝对,绝对不可能。”而《碟中谍6》的导演兼编剧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则认为还是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他认为如果他需要为亨特写一场死亡的戏份,他会希望这场戏是“意义重大的”。

 《碟中谍》剧照

导演表示,“我现在还没有想好要怎么去描写他的死亡。你可能可以让他们死得像个皇帝一样高贵,但是在内心里你还是会对自己不大满意,你会想,是不是还是不够好?”

目前,伊森·亨特已经成为了跟007系列中的詹姆斯·邦德,《谍影重重》系列中的杰森·伯恩一样现代电影史的标杆性人物。今年56岁的阿汤哥体质也尚且不错,确实可以让这个系列一直延续。不过也有外媒认为,《碟中谍》系列其实也可以挖掘更多的创作可能性,而不是一直靠阿汤哥搏命作为最大亮点。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