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主创揭秘《第一夫人》幕后 波特曼隔空互动影迷

Bucky 2018.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晚,电影《第一夫人》在北京举行首映。由于正在拍摄新片,主演娜塔莉·波特曼当天遗憾未能到场,但她依然通过一段VCR与自己的中国影迷进行了隔空互动。远在智力的导演帕布罗·拉雷恩也为首映礼送来了祝福,期待内地观众会喜欢《第一夫人》这部作品。


电影《第一夫人》改编自美国史上最大疑案“肯尼迪遇刺事件”,还原了当时身为第一夫人的杰奎琳(娜塔莉·波特曼饰)在丈夫突遭变故后,搬离白宫前四天的真实生活。作品不仅多面立体的向观众展现了这位特定政治、时代背景的传奇女性的人格魅力,也揭开了这四天里美国危机四伏的政局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幕后秘闻。


作为影片监制,熙颐影业CEO韩薇在现场分享了公司与《第一夫人》剧组一同完成这部作品的全过程。她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到剧本还是2010年,那时她便被故事的独特叙事角度所吸引。之后,自己与《黑天鹅》团队的原班人马达成意向,大家共同说服了刚刚产后复出的娜塔莉·波特曼,来出演这部主题略显沉重的作品。


娜塔莉·波特曼也同样非常喜欢《第一夫人》的故事以及杰奎琳这个人物。为此,她还推掉了《雷神3》的拍摄邀约。韩薇透露,影片开机时恰逢美国总统换届,影片也由于这个原因改在法国完成了拍摄,同时邀请第一次拍摄英文电影的智力电影人帕布罗来担纲导演。


首映礼上,演员范冰冰许魏洲昆凌任达华梁静等也纷纷发来VCR,为影片打CALL。据悉,1月19日,《第一夫人》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