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票房口碑双冠 致敬罗宾·威廉姆斯

2018.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巨石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目前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不仅在首映当天以9000万超过《前任3》首日票房,一扫《星球大战8》的失利阴霾,更在映后第二天成功突破亿元大关,连续两日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势如破竹!面对这一票房喜讯,巨石强森更是感叹“勇敢者游戏原力确实强大,感谢中国”。

炸裂好评和高燃的观影体验令该电影成为2018年首部重磅好莱坞大片。这部被称为“好莱坞版《羞羞的铁拳》”的电影,上映两天获得了诸多网友点赞:“人物逗笑耍嘴炮,巨石强森狂卖萌,很有节日休闲的氛围”、“几十年前的童年情怀重新出现在大银幕上,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让人激动”、“进入游戏后一直笑到尾,各种反差萌,我猜对强森来说这真的是无法拒绝的角色”。此外,影片主演巨石强森通过微博在线回复网友问题时透露自己酒量惊人,并渴望成为游戏中凯文·哈特的角色,因为想体验身材矮小的感觉。

五部大片在1月12上映的同步上映令影市陷入混战,其中《勇敢者游戏》凭借超高的映前热度、首日排片以及票房产出拔得头筹,不仅在首日突破9000万元票房,超过热门电影《前任3》首日票房,更在上映次日劲破亿元大关,在票房、口碑、上座率、综合票房占比等方面全面开花。与此同时,该影片在北美入账2.56亿美元,全球累积票房5.35亿,爆红姿态势不可挡,电影动作冒险、喜剧合家欢、爆棚游戏感的三大看点助力票房口碑稳步上升。

高票房与强劲的口碑密不可分。目前,该电影的豆瓣评分依旧高居同期榜首,盛赞如潮。国内外媒体十分关注《勇敢者游戏》并持续给予好评。许多网友看后也纷纷贡献“自来水”好评,“对于80后,鼓声响起的那一刻,真的是勾起了无限回忆,这比《星球大战》更加让人激动”、“动作喜剧脑洞很大,强森‘令人窒息的性感凝视’令人印象深刻 ”、“ 故事既有笑点又有泪点,观影过程中爆笑N次,但笑完后又让你觉得特别温暖和感动”。

为了答谢中国观众对电影的厚爱,主演巨石强森特意在电影热映期间通过微博进行Q&A活动,在线回复一众网友的趣味提问。有网友看到巨石强森在不久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十分豪爽地大饮白酒,便好奇地询问他的酒量。没想到这位金牌硬汉霸气地回到,“其实在发布会后面也喝了不少,来一桶也没问题,下次再来中国用桶和大家干杯”。

面对守望电影提问:“罗宾·威廉姆斯在1995版《勇敢者的游戏》中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你是如何看待他的呢”。强森的回复诚恳而谦虚,“他是我第一次见面就很荣幸能跟曾经崇拜过的偶像握手的人。这部电影对我来说有着特殊意义,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延续这样的经典”。而嗨Q电影则问到:“如果在游戏中变成另外一个人,会选择谁”,面对这样的提问,钢铁猛男的回复十分俏皮可爱,“我想变成凯文•哈特,体验一下比猫还弱小的感觉”。巨石强森在一一回答网友提问的同时,也不忘呼吁大家多多买票支持新电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