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墙上有钟的房子》曝预告“大魔王”演魔法喜剧

云猫猫 2018.06.29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37      建议WIFI下打开

《墙上有一个钟的房子》再曝全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 伊莱·罗斯的新片《墙上有钟的房子》于近日再度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凯特·布兰切特杰克·布莱克、欧文·瓦卡罗这三位主演成为了关键人物。他们作为一家人,居住在一栋“怪宅”里,遇见了各式各样的物件,并且用魔法展开了一段令人目瞪口呆的历险。

预告的一开始,作为孤儿的路易斯在公车上碰到了自己的叔叔。他是搬来和叔叔一同居住的。随后,在自己的“家”里,他见到了各种各样的魔法和稀奇古怪的物品。随后,他学会了不少的魔法,并在学校里施展。很显然,他的长辈并没有告诉他关于房子的所有真相。所以,当危险来袭的时候,他需要和自己的叔叔婶婶一起用魔法踏上寻找真相的路程。整个预告在氛围和质感上做的极为出色,笑料密集,很有看点。

在预告的后半部分,影片表现出了某种恐怖片混搭喜剧的特色。这栋房子仿佛有自己的生命,家具、窗户等一一“复活”,墙里摇摆的钟就是它的心脏。叔侄二人要联手阻止邪恶巫师打造的世界末日计划,找到并毁灭镶嵌在墙里、进行着倒计时的钟。由此可见,伊莱·罗斯在本片中已经把密室恐怖片这个老掉牙的题材玩出了新的花样。伊莱·罗斯算是著名恐怖片导演,他执导的《猛龙怪客》《尸骨无存》《人皮客栈》等影片,都是影迷心中新世纪的经典之作。本片由埃里克·克莱普克(《邪恶力量》《永无止境》)操刀剧本,定于北美9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