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瓦尔兹不回归《邦德25》 克雷格或与新反派对决

苎节 2017.10.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不会回归《邦德25》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不会回归《邦德25》,让粉丝们略感遗憾。《007》系列有很多特立独行、残忍冷酷的反派,但瓦尔兹饰演的厄尔斯特·斯塔维洛·布洛夫莱德堪称是一位犯罪大师。他是《007:幽灵党》中的反派首领,片中“幽灵党”众人集结,瓦尔兹饰演的布洛夫莱德如教父般地位崇高,不怒而威的气势与阴冷幽暗的神情都加重了这个人物的神秘色彩。

在《007:幽灵党》片尾,布洛夫莱德被MI6所俘获,让不少观众以为他会回归下一部,但近日他本人否认了这种可能性:“我很抱歉,真的非常遗憾,但这是一个而传统,下部会有新人。”不过听语气,瓦尔兹似乎非常想继续出演,然而目前的境况或许由片方掌控,并非是演员自己的意愿。

虽然这也可能是设计好的宣传套路,但此前也采用了这种方式来宣传《007》的相关影片,效果并不显著,因此外媒推测影业不会故伎重演。即便是同一个角色,影业也很可能重新选角。

目前《邦德25》定于2019年11月上映,在长达两年的拉锯战中,丹尼尔·克雷格终于确认回归继续担任主角,而该犀利的编剧尼尔·普维斯与罗伯特·韦德也将再次操刀该片的剧本,但目前尚未有导演接洽此项目。

编译/苎节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