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降魔传》发郑恺特辑爆笑升级 女装造型惊艳众人

2017.10.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时长:01:54      建议WIFI下打开

《降魔传》爆笑特辑 郑恺女装造型惊艳众人

1905电影网讯 王晶监制并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的魔幻喜剧电影《降魔传》将于11月17日爆笑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了一支郑恺特辑。特辑中郑恺造型多样、风格百变,不仅身穿唐朝女装,挑战妖娆造型,更是化身“超级赛亚人”,与妖魔展开一场旷世大战。

郑恺抛掉偶像包袱  妖娆女装演绎百世虐恋

在电影《降魔传》中,郑恺所饰演的不通和尚本是天庭中的一位金童,却因触犯了天条被贬入凡尘,而对金童一往情深的玉女则化身女降魔师菁菁(张雨绮 饰)一路跟随,上演了一场轮回百世的魔幻虐情爱恋。在此次特辑中尤为搏人眼球的是,型男郑恺彻底丢掉偶像包袱,面着浓厚艳妆,身穿唐朝宫女服装,性感妖娆,还傲娇直言“新来的宫女,长得可真难看”,笑点十足。

特辑一开场,郑恺脑海中不断重复着“她是谁”,一句话将郑恺和张雨绮二人的百世轮回虐恋推至水面。画面中,两人既有化身农夫买菜卖菜的缘分,也有战场相见厮杀的情景,甚至是两人“梁山伯祝英台”般的缘分也在影片中被生动演绎。如此相见却不能相认的纠葛画面不断切换,撕扯人心。

谈及首次组CP,女主角张雨绮表示两人合作很有趣。画面中拍摄片场笑声不断,各种爆笑趣事轮番上演,两位主演不仅扮起“梁祝”互相称兄道弟,遇到甜蜜的戏份更是互相调侃“要走韩剧风”。

郑恺“喜剧天分”获王晶肯定  认真拍戏变身“细节控”

从曝光的特辑来看,影片中郑恺也拥有大量动作戏,吊着威亚翻跟头、旋转,飞踢等这些高难度动作郑恺都信手拈来。导演王晶也表示:“对战的戏份他都是自己来,给了我很大惊喜。”而对于郑恺的喜剧表演,王晶更是夸赞:“郑恺是一个不错的喜剧演员,既能演正剧,也能演喜剧。”

对于拍摄现场郑恺的表演,主演谢依霖评价:“很多戏中的小细节,他都会很仔细的把这些全都捋好”。而从画面中,也不难看出郑恺的敬业精神。为拍打斗戏嫌自己不够脏在地下花式“蹭土”,力求达到最真实效果。对于台词和动作,郑恺都会亲自揣摩,对每一场戏都认真负责。

电影《降魔传》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