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系列最佳!《雷神3》烂番茄98% 获封笑点制造机

米洛 2017.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1月3日公映的漫威年度压轴大作《雷神3:诸神黄昏》口碑一经解禁,瞬间被如潮好评淹没。目前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8%,42评,41鲜的成绩相当逆天,力压暑期档《蜘蛛侠:英雄归来》(92%),暂时登顶漫威全系列口碑榜。

Metacritic上的评分则相对冷静,16份好评,外加1份中评,平均分77显得中规中矩,但相较前两部57和54的评分,依然稳坐系列最佳。

好评一致认为《雷神3》是系列中最搞笑的一部,笑点密集,全程如开party,娱乐性极强,《娱乐周刊》直呼“诸神黄昏”简直是“笑声生产线”。拳拳到肉的角斗场面和张力十足的动作戏也收获不少点赞,The Wrap称无论冲着“动作”还是“笑果”去都能值回票价。

《今日美国》杂志则为雷神和绿巨人这对新CP打Call,认为两兄弟在戏中的相爱相杀化学反应满满。《好莱坞报道者》更是直接预言《雷神3:诸神黄昏》已锁定了疯狂吸金模式,还套用片中人物的台词给了同档电影一波暴击:“明知道阻止不了雷神,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放弃抵抗呢?”

唯一的“烂”评来自《综艺》,这位影评人似乎与“雷神”系列积怨颇深,他认为第三部虽然是系列中最好的,但只能是“矬子里面拔将军”,毫无内涵的搞笑再度证明这一系列已是穷途末路。不少好评中也提到《雷神3》摒弃神话风改走“银护”逗比风是一招险棋,容易被批搞笑有余,内涵不足,但对于爆米花大片而言,鱼和熊掌兼得未免要求太高。

《雷神3:诸神黄昏》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即将于11月3日中美同步上映。

部分外媒评论翻译如下:

《娱乐周刊》

“诸神黄昏”简直就是一条笑点生产线!从这个角度看,《雷神3》做到了,电影太搞笑了!

《今日美国》

雷神与浩克的组合产生了魔术般的效果,即使影片色调诡异也不能掩盖。二人无论是在角斗场里大打出手还是兄弟间的温情时刻都是影片的亮点。

《美联社》

《雷神3:诸神黄昏》简直是系列中最搞笑的一部,但仍然保持了雷神系列的一贯风格。

《好莱坞报道者》

《雷神3》早就提前预定好了票房大爆发,(对其他片子而言)其中一个角色的建议很好:“明知道阻止不了雷神,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放弃抵抗呢?

The Wrap

笑点和动作戏都值得点赞。因此,无论你是冲着拳拳到肉的动作去的,还是为了愉快地逃避现实,《雷神3》都会让你值回票价。

《综艺》

实在是什么都没讲。《雷神3:诸神黄昏》轻松成为系列最佳。或者说我和编剧终于达成共识:雷神系列实在乏善可陈。

《卫报》中评(60分)

长时间以来,漫改电影都十分努力地想打入成年观众群,被认真对待。但《雷神3》仿佛在宣告这一策略的失败,似乎承认了自己无法直接展现雷神故事原貌(只能依靠恶搞),虽然,这(搞笑风格)对于《雷神3》而言可能是最聪明的选择。

编译/米洛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