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内地正式下映!告别海报上蚁人鹰眼现身

蜘蛛女 2018.07.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复仇者联盟3》在内地正式下映了!该片5月11日在内地开画,上映时间长达近两个月,累计收获票房23.89亿人民币,暂列2018中国年度票房榜第三位,也在内地电影总票房中排到了第8位。为此,漫威影业特意制作了一张下映海报,上书四个黄色大字,“谢谢大家”。

 数据来自艺恩网

可以看出,这张下映海报做得极为用心,将平面做出了三维的感觉。画面采用俯视视角,再利用光影,让观者产生从上至下注视街景的错觉。此前在《复联3》中缺席的鹰眼,蚁人和黄蜂女一同现身,只见鹰眼拉弓射箭,目标似乎是蚁人和黄蜂女,这不禁让人猜测起了在之后的《复联4》中三位“幸存者”将会是什么样的关系。

《蚁人2:黄蜂女现身》已暂定于8月在内地上映。它本周在北美上映后以7603万美元的成绩拿下了首周票房冠军,相比高于《蚁人》的首周票房(5722万美元),但也没有《雷神3》,《蜘蛛侠:英雄归来》首周破亿的成绩那么亮眼。究竟《蚁人2》在内地的成绩将会如何,还要到上映后再见分晓。

文/蜘蛛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