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客串《我们这一天》第二季 参演"戏中戏"

米洛 2017.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剧《我们这一天》制片人兼编剧福格尔曼在TCA夏季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将客串该剧第二季,并出演他本人。

跟史泰龙搭档对手戏的是贾斯汀·哈特利饰演的“大哥”凯文。在剧集中,凯文是一位演员,即将拍摄一部新电影,而其中一位电影卡司便是史泰龙。“史泰龙目前仅签约了一集,但可以保证的是,他的戏份不少”福尔格曼说。

据福尔格曼介绍,史泰龙在“戏中戏”里的角色是凯文角色的精神导师,他在电影中的一段关于生活的独白深深打动了凯文饰演的角色,也唤起了他对于父亲杰克的感情。在“戏中戏”的拍摄过程中,史泰龙还传授给了凯文不少与生活和生意有关的经验哲理。

《我们这一天》讲述了一对夫妻杰克、瑞贝卡与他们的“三胞胎”儿女之间的生活故事。有意思的是“三兄妹”的生日与父亲杰克是同一天,这也是本剧中文译名的由来。第一季不仅口碑爆棚,还收获了包括最佳剧集在内的11项艾美奖提名。斯特林·K·布朗、克丽丝·梅斯、罗恩·彼得·琼斯、米洛·文堤米利亚也因各自角色获得提名,有望在颁奖礼上有所斩获。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