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将和史泰龙合作新片 故事聚焦炼油厂被攻击

结冰 2017.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成龙和史泰龙将合作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演员成龙将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合作惊悚动作片《Ex-Baghdad》(中文暂译:《巴格达特攻》)。《Ex-Baghdad》将由《极品飞车》导演斯科特·沃执导。该片预算为8000万美元,成龙将担任制片人。耀莱公司将投资本片,其董事长綦建虹也将出任其中一位制片人,成龙透露本片为中美合拍片。

《Ex-Baghdad》是两位国际动作巨星成龙和史泰龙的首度正式合作,史泰龙此前退出了《敢死队》系列,代替之的便是与成龙合作的这部新片。据史泰龙之前称,如果有机会,还会将施瓦辛格也拉进来。此前,施瓦辛格追随史泰龙同样退出了《敢死队》系列。

《Ex-Baghdad》主要讲述的是当一家中国炼油厂在伊拉克摩苏尔被攻击时,一位中国的私人安全服务承包商被要求去疏散那里的工人。但是他知道攻击者的真正目的是为了盗取石油获得财富,于是他和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成员组成搭档阻止攻击者。成龙饰演中国的私人安全服务承包商,史泰龙饰演美国前海军陆战队成员。剧本由《摩纳哥王妃》的编剧阿拉什·阿梅尔撰写。

编译/结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