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制造》公布首款预告 汤姆·克鲁斯力求转型

云猫猫 2017.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时长:02:28      建议WIFI下打开

《美国制造》预告片 克鲁斯力求转型

1905电影网讯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犯罪电影《美国制造》于近日公布了首款预告片,在预告中,阿汤哥所扮演的角色是一个为美国政府工作的毒贩,他浑身是戏,开场就用一场飞机失事和借用自行车的戏码成功攫取了观众的目光。

随后,预告讲述了克鲁斯扮演的巴里·希尔是如何误入歧途的。值得肯定的是,这支预告给足了影片的细节,算是“剧透”彻底。从预告片中我们能看到,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巴里·希尔是一个技术一流的飞行员,但是他觉得自己的工作得不到重视和认可,结果被人带入了歧途,一开始是帮人走私军火,后来堕落到帮毒枭用飞机运送毒品,为了金钱,已经到了毫无人性的地步。

不过,这并不是一部严肃的剧情片,在预告中有很多喜剧元素,看起来导演道格·里曼此次要力求突破了。当然这种突破也发生在汤姆·克鲁斯的身上,汤姆·克鲁斯极少饰演反派角色,上一次饰演反派还是2004年的《借刀杀人》中的杀手。出演这样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而且还是个毒贩,对于汤姆·克鲁斯的演技是一个挑战。或许通过这次转型,还能让汤姆·克鲁斯获得一些表演奖项上的肯定。

影片的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美国环球航空公司飞行员巴里·希尔被CIA招募执行一项政治行动。希尔逐渐发现他正在进行着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项秘密行动,而这一行动直接导致了麦德林贩毒集团的诞生以及伊朗门事件,甚至近乎导致里根总统下台。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7年9月29日北美公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