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阿汤哥有什么魔力,让你无法拒绝《碟中谍6》?

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再有两周,粉丝们翘首以盼的《碟中谍6》就要全国上映了,阿汤哥将携不可能小组火线重燃。自宣布定8月31日以来,《碟中谍6》瞬间点燃了全民的观影热情!《碟中谍》系列到现在已经拍到第六部,每一部上映都会有大批观众因阿汤哥走进影院,那么阿汤哥究竟有什么魔力,让人无法拒绝《碟中谍6》呢?


始于颜值:是谁的小眼睛,还没被阿汤哥闪瞎?

年轻时的阿汤哥可以说是神之颜值,可以舔一辈子的那种,成熟之后更是魅力大增,成为全球大众的梦中情人,中国粉丝更是直接称呼他为“靓汤”、“无敌汤”。在知乎有一个关于阿汤哥长相的提问,其中一个网友的这样回答“他的脸简直比从古至今任何雕刻大师所雕塑出来的艺术品还要美,真正的高级脸。极其独具特色的长相,而且每个五官都有独特的风情和韵味,最迷人魅惑的当属他那摄人心魄的嘴角,微笑时嘴角微微上扬可以让人感受到治愈心灵的温暖。”(以上文字来自知乎),由此可见中国观众对阿汤哥及其颜值的喜爱。

早在1983年出演《乖仔也疯狂》的阿汤哥就已经向世人展露了他的高颜值,那时候的阿汤哥还有些青涩,满满的胶原蛋白啊,不过这部戏让阿汤哥首次获得最佳男主提名,他也开始跻身新一代偶像之列。

之后,《壮志凌云》真正令他声名大噪,也令全世界看到了他惊为天人的颜值,他以飞行员英武俊美的形象立刻成为千百万美国青年心目中的银幕偶像。上几张动图感受一下阿汤哥略带青涩的面庞迷人的笑容。

和皮特共同出演的《夜访吸血鬼》,两个人都美的不像人类,苍白的肤色俊美的面庞美丽的眼睛,被影迷称赞为“世界上最帅的吸血鬼”。

《碟中谍》系列更是以光速占领全球粉丝少女心,苏到爆炸!!如今年过五十的阿汤哥依旧拥有迷人的笑容,被称为不老男神。他的女儿苏芮更是美得不像话,完美继承阿汤哥的优良基因。即将上映的《碟中谍6》中,阿汤哥更是帅出新高度,不仅长得帅,戏中阿汤哥身为特工不断挑战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作,简直帅爆。

陷于幽默:干了这波安利——幽默到底的阿汤哥了解一下!

始于颜值,陷于幽默。阿汤哥凭《碟中谍》系列事业再上一个高峰,尤其《碟中谍4》中他出演了一个执行任务频频倒霉的特工,比如爬楼爬到一半手套被风吹走,利用螺旋救生绳飞下高楼结果发现绳子不够长等,这种幽默的转变让他显得更加可爱。不仅戏内如此,戏外阿汤哥也越来越运用幽默思考生活难题,甚至会在节目中恶搞自己出演过的经典角色。他曾在专访中表示,这些年他学会最大的道理,就是“带着幽默感去思考,你会发现有些事没你想的那么严重。”

去年上映的《新木乃伊》女主安娜贝拉•沃丽丝也曾在采访中大赞阿汤哥为人幽默:“他是个非常棒的人,很有激情、很慷慨、很专业,而且他非常幽默!他幽默到出乎大家的意料,我现在简直想和他一起合作一部喜剧,因为他太搞笑了,而且他还喜欢我所有的笑话,这样我每天工作的时候都很愉快。”

在《碟中谍6》中,阿汤哥更是将帅气与幽默结合的令人着迷。另外,西蒙•佩吉的回归也为电影增添了许多幽默元素。从外媒反应来看,这一部中的幽默元素或许会成为一大亮点,甚至有外媒这样评价“《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乐趣直截了当而又令人满意,如同一场炖肉和土豆的盛宴!”

忠于搏命:军事级别25000英尺高空跳伞,还有谁?

除了高颜值和幽默风趣的性格,真正让大家无法拒绝《碟中谍6》的,还有阿汤哥的搏命出演让《碟中谍6》更加精彩。

《碟中谍》系列一路走来,阿汤哥一直在用实力说话,这种一以贯之的实力来自于他一直搏命出演的精神,阿汤哥的搏命程度可谓是整个好莱坞甚至全世界最玩命的超级巨星,典型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拿命去拼。无论《碟中谍1》半吊空中窃取资料,险象环生令人捏汗,《碟中谍2》徒手攀岩,《碟中谍3》高速路上追车,还是《碟中谍4》勇攀世界第一高塔迪拜哈利法塔,《碟中谍5》徒手抓飞机,阿汤哥一直在以一种不怕死的精神挑战高难度,而且永远都是。而继前五部的高难度动作之后,在《碟中谍6》中阿汤哥又挑战了高空跳伞、屋顶跳跃、直升机垂吊还有驾驶直升机进行螺旋下坠的高难度动作,并且全部都由阿汤哥亲身上阵,这样搏命出演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

阿汤哥搏命起来到底有多拼?几个数据了解一下:

1.受伤6次:《碟中谍6》的拍摄过程中,阿汤哥一共受伤6次。但仍然坚持完成了拍摄,太令人心疼了。

2. 水下憋气6分半:拍摄《碟中谍5》时,为了完成水下戏份,阿汤哥苦练憋气,最终无装备一镜到底完成了水下憋气6分半这一高难度动作。

3. 25000英尺高空跳伞:《碟中谍6》中阿汤哥亲身25000英尺高空跳伞106次,短时间内达到了拥有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水平,驾驶直升机360度俯冲,还完成了跳楼、肉搏、撞车等一系列动作考验。

阿汤哥如此搏命出演的《碟中谍6》也不负众望,凭借惊心动魄的动作特技,反转刺激的剧情发展,《碟中谍6》已收获全球各个地区观众的喜爱,目前全球票房已累计超过4亿美元,烂番茄新鲜度保持在97%,IMDB达到8.2,MetaCritic也保持了86分高分,并被媒体和影评人评价为“系列最佳”。阿汤哥再度用《碟中谍6》证明他依然是这个星球上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巨星之一。8月31日,阿汤哥即将携这部“系列最佳”之作登上银幕,绝对不容错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