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9+1》发布“女人心事”版预告 周秀娜诉心事

2017.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今日,由彭秀慧自编自导,周秀娜郑欣宜金燕玲蔡瀚亿梁祖尧等联袂主演的电影《29+1》发布了“女人心事”版预告。外界的“女人价值论”让主人公怀疑人生,昔日很明晰的“成功论”似乎也失去了说服力。满怀心事的“29+1”女人们该怎样度过人生的瓶颈期?前日这部电影在今届法国威尼斯国际影展荣获四大提名,导演彭秀慧和竞逐外语片最佳女配角的郑欣宜参加了20日举行的颁奖礼,彭秀慧凭实力击败了12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导演,勇夺外语片最佳导演。

两个同龄的女生,两种不同的人生态度,一个是克制又自危的都市白领,一个是随性又简单的打工小妹。两人即将踏入三十岁之时面临不同的问题选择了不同的解决方式。两个人迥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现状引起人们对时下的“成功论”的热议。用更多的私人时间被牺牲来换取职场的步步高升、找个感情稳定的男友按部就班的恋爱结婚,还是偏于一隅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将青春耗在暗恋中却怡然自得?这部影片不仅对“女性成功论”提出了质疑,更给了大家一个机会去重新选择一次人生,不论男女,不限制人生阶段。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