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泄密者》吴镇宇霸气喊话:先看电影,再看世界杯

L.T 2018.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泄密者》主创手持网红应援体为电影打call

1905电影网讯 6月14日晚,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于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发布会。电影监制唐文康,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周秀娜刘浩龙闪耀出席映前红毯活动。活动现场以“真相直击”为主题,现场诙谐幽默的互动欢乐不断。

与此同时,众主演深陷网红体,手举“陶渊明”式对联,现场喊话“你一票,我一票,泄密者票房就要爆!”谈起“同档竞争对手”——世界杯,吴镇宇自信表示“要先看泄密者,才看世界杯”,引发全场欢呼。

张智霖、吴镇宇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地布置了电影中“真实之口”道具。面对锥心拷问,几位主创机智作答,被问到最近是否迫切想要结婚,刘浩龙不假思索选择了没有,却被“真实之口”判断为说谎,刘浩龙控诉道具不公引发全场爆笑。而当被问到没拿到金像影后会不会感到不甘心时,周秀娜表现得十分淡然,表示“提名就很开心了,有了进步的动力”。

 周秀娜、刘浩龙

活动中,主创被要求互相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对方,各种大秀画功引发全场爆发。有趣的是,“吴妈”吴镇宇更是开启嘴炮max,不断调侃周秀娜和刘浩龙的画作,时不时带动现场氛围。

《泄密者》由香港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仕、刘浩龙领衔主演。影片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

图/米亚 文/L.T

最惹眼球